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全新锋范型格出场 金九银十驾驭锋潮

现如今越来越年轻化的购车人凸显了这一群体理性的消费需求:价格、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操控、安全、节油等方面均是他们要综合考虑的因素。同时,年轻化的趋势,使得这些车主在购车时不仅将之作为代步工具,而且更加注重它的时尚品味、驾驶乐趣以及享受车内的科技配置。而作为选购对象众多的中级车,他们不仅要求注重面子,更加关注车的内在品质。全新锋范,便是这样一款车型。

2015年9月7日,广汽本田全新锋范以“MAKE THE MODE ”为主题在北京上市,售价7.98万-11.98万元。作为一款中级车,锋范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已拥有超过290万用户。在中国,自2008年底正式上市以来,锋范总体销量也已达到60万辆。而全新锋范也同样被寄予厚望,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表示,“全新锋范的月销量目标为1万辆以上,这款车将成为广汽本田第五个销量过万辆的车型。”

全新锋范尽显“MODE”风格:极致简洁的设计语言、动感干练的车身线条、型格摩登的用色搭配以及精致舒适的整体质感,让它对“颜控”来说,有种难以抗拒的吸引力。飞翼式前脸让人不禁想到它的同族兄弟奥德赛,粗壮的镀铬装饰与两侧的车灯融为一体,十分饱满。车身侧面两条特别明显的向下俯冲的线条,再加上舒展的车身设计让全新锋范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感。4440mm/1695mm/1495mm的长宽高, 2600mm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8mm,高度增加25mm,轴距增加50mm。

全新锋范的内部设计依旧是简约干练的风格,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良好的使用感受,中控台向驾驶席方向略有倾斜,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简洁的中控台减少了相当多不必要的按键,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台上的多媒体触摸显示屏上。自动空调、大灯高度可调、天窗、USB/HDMI扩展接口、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都出现在了全新锋范上。

全新锋范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配合先进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在带来畅快有力驾驶感受的同时,全新锋范实现了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4L/100km的同级超低油耗,达成油耗与动力的高度平衡。此外,全新锋范采用了Honda全新一代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实现了高水准的碰撞安全性能。

40%的市场份额使得中级车市场在中国车市战场愈发激烈,然而,对于该细分市场上的购车主力85后人群而言,要找到一款既有“内涵”、更有“颜值”的车型,却并非易事。全新锋范的出现,以其型格流线设计、全感数字座舱、极致运动驾控,一举打破了中级车市场沉闷的产品设计和平庸的用车体验,极好地满足了年轻一族对产品性能和风格潮流完美融合的渴求。

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型格魅力以及锋范品牌有口皆碑的高品质保障、高保值率、低保养成本等优势,相信全新锋范能够在金九银十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引领中级车市新潮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