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无限优惠与超值大礼 尽在团车网天津第八届团车会

天津第八届团车会将于9月19日-20日于天津友谊精品后广场盛大启幕。

汽车界“金九银十”黄金购车季再次到来,团车网携“购车最低价保障”计划的1亿元团车诚信保障金以及“贵就赔!差价三倍返还”的服务承诺,隆重推出第八届天津团车会。

团车会是由团车网举办的集赏车、购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车展,届时,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雪佛兰、奥迪、日产在内的20余品牌的300款主流销售车型将汇聚本次购车盛会。所有到场观众都可以现场近距离参观并挑选自己喜爱的车型,更可以现场参与到由团车网“团长”们率领的团购新车行列当中,现场享受“团车价”的低价购车实惠。

9月19-20日,北京、上海团车会也将火爆开团,消费者可在各城市团车会中,参加多品牌联合大促,现场比较、选定目标车型并参加团车网的优惠价购车活动。

活动时间:2015.9.19--2015.9.20

活动地点:友谊精品后广场

主办方:团车网

参展品牌: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雪佛兰、奥迪、日产、福特、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长安、JEEP、比亚迪、雪铁龙、起亚、标志、宝马、奔驰等

七重活动礼品:

1.守时礼

2.订车200抵扣500车款

3.订车礼(4天3夜港澳游和侧后挡贴膜,水晶封釉)

4.订车抽奖(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高档山地车、高档折叠自行车、电饭煲、车载吸尘器、电子狗、户外帐篷等)

5.整点循环抽奖礼

6.一元竞拍精品,及特价车竞拍

7.幸运大奖(满88抽取一个液晶电视)保证天津市最低价格,买贵3倍补差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团车网微信号

点击“报名团车”→“低价买车” 报名参加团车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