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天津第六届团车会即将亮相津门

8月23日,天津第六届团车会即将在天津宾馆扬帆起航。届时将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别克、通用雪佛兰、一汽奥迪、东风日产、福特、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长安、JEEP、比亚迪、雪铁龙、起亚、东风标致、宝马、奔驰等20余个明星品牌携旗下200多款车型前来参展。如此强大的展出阵容加上震撼的优惠价格,足以让团友目不暇接。

团车会是专业的团购车展,为带给各位团友更多的便捷和实惠,团车会实行免门票入场制度。

在团车会现场,团车网的专业团长和4S店工作人员将为团友提供令人无法拒绝的新车售价,保证全市最低价!同时,团长也将实时为团友解决买车问题、普及购车常识,还会提供贴心的购车用车小窍门。

除了超值低价的车辆外,到场签到即可获得签到礼环保购物袋加炫酷马克杯,成功订车还有订车礼并能参与现场抽奖环节,液晶电视、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高档山地车、高档折叠自行车、电饭煲、车载吸尘器、电子狗、户外帐篷等价值20万的奖品随你拿!

本届团车会有强大的新车阵容和极具竞争力的团购价格和礼品,团车网团长和经销商也将为各位团友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团车会现场,团友不仅可以低价团购爱车,更可享受团车网优质一条龙服务,至上享受,超值低价!

天津第六届团车会,我们已整装待发,等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3日

活动地点:天津宾馆

主办方:团车网

参展品牌: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别克、雪佛兰、奥迪、日产、福特、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长安、JEEP、比亚迪、雪铁龙、起亚、标志、宝马、奔驰等

亮点:7重礼品好礼享不停!

1、守时礼

2、订车200抵扣500车款

3、订车礼(4天3夜4人港澳游+侧后挡贴膜+水晶封釉)

4、订车抽奖(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高档山地车、高档折叠自行车、电饭煲、车载吸尘器、电子狗、户外帐篷等)

5、整点循环抽奖礼

6、一元竞拍精品,及特价车竞拍

7、幸运大奖(满88抽取一个液晶电视)保证天津市最低价格,买贵3倍补差!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团车网微信号

点击“团车服务”→“我要买车” 报名参加团车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