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价值再升级 卡罗拉“贷”给全家幸福感

最近COROLLA系列微电影之一《妻子的秘密》在众多已婚人士当中悄然引起关注。短片演绎了男主人公面临的为了房贷、车贷拼命打拼,而逐渐忽略了对家庭的照顾、与妻子的交流。虽然无奈,但现实中有不少家庭都有类似的情况。可见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如何在完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立刻成为有车一族,显得格外重要。

8月1日起,秉承着“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COROLLA卡罗拉推出了丰富多样的“0利息低利率金融促销政策”,可谓是一场“及时雨”,让更多家庭的还贷压力降至最低,可以轻松“贷”走心仪座驾,给全家“贷”来满满的幸福感。

多种金融政策可选 座驾轻松“贷”回家

首付50%车款,36期超低利率的半价购买卡罗拉的金融政策,可以说最适合普通家庭。以官方指导价11.78万元的第11代COROLLA卡罗拉1.6L GL-i车型为例,36期贷款每月还款压力最小,月供仅需1792元起,平均每天仅需60元,也就是相当于一顿饭的小小开支而已。同时,还有12期0利息起的“附加费用贷”(平安银行提供)政策,车价两成以下的购置税/保费/精品等麻烦的附加费用也可零压力再分期,进一步减轻购车压力。 如果一时拿不出半价购车基金,或对未来养车花费心有顾虑的话,首付30%、赠送4万公里保养的“定保贷”金融政策,可以解决一切后顾之忧。这一政策的贷款期限长达36期。仍以官方指导价11.78万元的第11代COROLLA卡罗拉1.6L GL-i车型为例,保养0负担,月供只有2583元,也在家庭可以承担的范围内。

另外,卡罗拉还提供了首付50%、12期或24期0利息,首付30%、12期或24期超低利率的金融政策,都非常划算。特别要提出的是,本次活动的贷款金额不限额,购车门槛更低。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选适合价位的卡罗拉申请贷款。无论消费者希望首付3成车款或5成车款,贷款期限1年、2年或者3年,卡罗拉都能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购车需求和贷款需求,十分贴心。

价值再升级 养车用车换车全程全面呵护家庭幸福感

卡罗拉超越同级车型的高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贴心又实惠的金融政策上,它还体现在了全面无短板的商品配置、低油耗、高性价比、高残值率等各个方面。

第11代卡罗拉上市以来,凭借卓然气魄的外观、2700mm超长轴距带来的顶级空间享受,以及手自一体8速S-CVT变速器带来的超低油耗和顶级驾乘感受备受市场认可,并且在C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58.4分的高分五星评价,全方位安全呵护每一个家庭的幸福。

购车费用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日常用车所花费的油费也不容小觑。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搭载了专为国人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配合全新升级的双VVT-i发动机,再加上F1动力学导流鳍等多项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助力,实现了平均每百公里5.9L(1.6L S-CVT)与6.1L(1.8L S-CVT)的超低油耗,为普通家庭省下来不少真金白银。

保养方面,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上市后,一汽丰田将定期保养间隔由5000公里或6个月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以一年2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为例,卡罗拉的保养次数由过去的4次降低为2次。保养时间和成本双双减半,养车价值进一步凸显。

除了养车、用车,更加理性的消费者还会考虑到今后换车时的残值率。因为残值越高,二手车的售价就越高。据了解,在3-6年车龄的汽车中,卡罗拉相关车型的残值率始终稳居前列。近年来,一汽丰田还在加速推进二手车业务,重点推进销售、服务和二手车的联携,进一步提升产品价值。

不仅如此,第11代COROLLA卡罗拉1.6L S-CVT的5款车型还入选了国家节能产品惠民补贴目录,现在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可谓省上加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