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CCTV-2《惊喜连连》超级福利花落大连 SUV汽车仅需1折开回家

《惊喜连连》节目录制现场孙涛准备答题

CCTV-2全新益智类节目《惊喜连连》首期播出,选手赢得1折众泰汽车后,超级福利花落谁家引发多方关注。8月13日,这位幸运得主终于浮出 水面!来自大连的杨先生委托其好友张先生到当地某众泰4S店,以1折优惠购得了一辆众泰新款SUV汽车。节目制作方-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任蕾与众 泰集团市场部卢晓钢部长共同将汽车钥匙授予给杨先生的朋友张先生,现场顾客和工作人员纷纷与其合影留念,共同分享了《惊喜连连》首期节目带给大家的喜悦和 实惠。

《惊喜连连》节目迎来小品王孙涛

CCTV-2兑现惠民承诺 大连观众“摇”出1折汽车

在首期节目播出后,大连观众杨先生委托其好友张先生第一时间来到当地某众泰4S店,换购自己“摇”来的1折汽车。原价128800元SUV汽车,现在只需12880元,节省了115920元!

《惊喜连连》节目现场孙涛再现“我骄傲”

《惊喜连连》的节目宗旨就是用智慧创造出实惠,节目首期就送出了如此丰厚的福利,却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在确认大连观众摇到1折汽车之后,节 目组第一时间与赞助商取得了联系,并第一时间同观众及赞助商的当地经销商沟通确认了认购细节。而作为节目的商品赞助商之一,众泰汽车参与到《惊喜连连》这 样一档益智、惠民的节目中,通过CCTV-2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通过摇电视这样一种新颖的电视+互联网互动模式来推广国产优质品牌的产品,将互联网+的 思维充分融入到产品、媒体、用户的结合中,也给观众带来了惊喜。

《惊喜连连》1折众泰汽车领取现场

《惊喜连连》后续惊喜不断 更多实惠等你来“摇”

CCTV-2益智类节目《惊喜连连》首播即送出1折和4折SUV汽车、0折电视等超级福利之后,未来还将有更多更大的惊喜等着观众来亲身参与。 在8月16日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电视机前的全国观众,拿起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在节目开场免费获得由小鱼在家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提供的100份价值 2299元的礼品。作为国内益智类节目的龙头老大,CCTV-2 曾经成功捧红了王小丫、李咏、高博等一批当红益智类节目的主持人。现在,随着互联网+思维的进入,《惊喜连连》的开播预示着益智类节目真正利民、惠民的 3.0新时代全面开启。每期节目,都会有带着故事和梦想的选手们登上挑战的舞台,用自己的智慧为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赢得实惠,用他们的亲身经历传播正能量。 电视机前的观众则在收看节目的同时通过手机摇一摇,获得众多实惠。

《惊喜连连》节目制作方副总裁与众泰集团市场部部长亲自授予汽车钥匙

《惊喜连连》1折汽车领取人接受记者采访

首期节目播出后,从后台数据的反馈来看,很多观众通过节目的互动得到了真正的实惠,也达到了节目初期创意的宗旨。据悉,节目自8月9日起,每周日19:30在CCTV-2播出。更多惊喜,敬请期待《惊喜连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