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一汽丰田正式入驻天猫 再迈“互联网+”营销新台阶

7月10日,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汽丰田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营业,首批威驰、卡罗拉、RAV4三款热卖车型已开始销售,旗下其他车型也将陆续于7月底前上线。此举不仅意味着一汽丰田再次开启了传统+互联网的合作新形式,而且进一步促进了一汽丰田营销模式的跨越式升级。同时,为庆祝这一重要时刻,一汽丰田天猫旗舰店还开展了众多极具吸引力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尽享钜惠。

现在“互联网+”的概念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也深刻影响着汽车行业,一方面,互联网对汽车行业的研发、销售、后市场等全产业链进行了改造,同时促进了汽车的智能化水平和售后服务水平的大幅提升,另一方面,互联网更对汽车营销产生了重大影响。在这样的新局势下,一汽丰田并没有做旁观者,而是顺应互联网新局势,全擎而动,在互联网营销方面迈出领先的一步,近来又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实现了从赢得“关注”到赢得“消费”的实质飞跃。

去年双11,一汽丰田与汽车之家合作,实现了线上订单8536辆,且上线不到一小时,订单量就突破1000台,创下了史上最快的记录,遥遥领先于其他车企。今年3月,一汽丰田参与了汽车之家“约惠春天”网络购车节活动,订单近万。刚刚过去的66购车节,一汽丰田分别与易车和京东合作,5天时间实现了订单25631辆,不仅订单数喜人,还突破了以往与汽车垂直网站合作的形式,首次实现了与综合类电商平台——京东的合作,将销售战场搬到了更大的舞台上。一汽丰田在互联网营销方面持续发力,成效显著,此次与天猫合作、建立自己的旗舰店,又是其在互联网营销领域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

在互联网格局发生深刻变革之际,一汽丰田顺势而为,更是得益于其“年轻化战略”指导。一汽丰田的“年轻化战略”包括产品线年轻化、营销年轻化以及企业自身年轻化三个重要内容,其中营销年轻化更是重中之重,这主要体现在一汽丰田的营销更贴近消费者需求,更接地气儿。近年来,通过研究年轻消费者的价值取向、生活方式和沟通方式,一汽丰田展开了一系列精准、灵活、高效的互联网营销活动,天猫旗舰店的成立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此外,一汽丰田更涉足体育营销、娱乐营销等多方面,通过各种个性定制化的营销方式获得更多人的关注和信赖。今年,一汽丰田冠名赞助了2015年全国田径冠军赛、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同时还是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国内首席合作伙伴,通过为这一系列顶级田径赛事提供助力,一汽丰田完美展现了自身年轻、活力的企业形象。去年第11代卡罗拉上市后,一汽丰田就请古天乐担任卡罗拉先生,在其主演的爱情喜剧《巴黎假期》中,第11代卡罗拉还化身 “神秘主角”,在古天乐和郭采洁之间传递温馨、浪漫和幸福,让更多人了解了卡罗拉和卡罗拉车主的生活方式,一汽丰田更在华北、华东地区开展了“卡罗拉幸福号”免费婚礼车队服务,让众多卡罗拉车主也拥有电影一般的粉色幸福!

目前,一汽丰田的官方旗舰店已经全面上线,提供整车销售、试驾、售后服务、车周边等服务功能,轻轻动一动鼠标,就能将中意的一汽丰田汽车买回家,线上拍付更可获得多重大奖。据悉,为了庆祝一汽丰田官方旗舰店上线,7月17日至9月26日期间,威驰开展“竞速,就是现在”1元试驾送豪礼活动,线上拍付的前5000名消费者均可享受大奖,赢取CTCC门票、旅游基金等,中奖率百分百,让你酷爽整个夏天!

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和“年轻化战略”的指引下,一汽丰田深化触“电”营销,积极尝试互联网、移动终端销售新模式,然而这还只是一小步,今后一汽丰田还将继续顺应互联网新局势,在互联网营销方面进行更加积极有效的探索,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