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年中大礼来袭 COROLLA DAY就等你了

热情的仲夏已经来临,全国200多万COROLLA(卡罗拉和花冠)车主期盼已久的专属节日——“COROLLA DAY”服务活动也将在此时火热开启。7月18日-31日,一汽丰田将在全国540家终端经销商店,为COROLLA CLUB的会员们(卡罗拉和花冠车主)送上超多专属惊喜!惊喜有多大,优惠有多少,全凭你做主!你敢来,我们就敢送!送!送!

 

COROLLA CLUB是一汽丰田在2014年,特别针对卡罗拉和花冠车主成立的一个温馨大家庭,目的是为所有COROLLA车主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和分享的平台,增强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一汽丰田将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设为“COROLLA DAY”,每一年都将在这个时间,举行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让所有COROLLA车主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COROLLA CLUB大家庭的温暖、关爱、感动以及诚意!今年的“COROLLA DAY”服务活动相比去年来说,内容更加精彩多样,优惠幅度也更具吸引力!这一切,都只等你来!

刷脸能省钱 召唤最强颜值

童颜?非童颜?都不重要!凡到店保养的COROLLA车主,均可参与“APP刷脸测年龄”活动,刷出来的年龄与本人身份证的年龄作对比,差几岁,保养就优惠几元钱,优惠多少,全凭你的脸!同时,“APP刷脸测年龄”活动还将评选出年龄差最大的7名终极赢家,奖励置换购车10万元优惠!

入会有惊喜 LUCKY7随你摇奖

入会就有惊喜,这是真的!只要加入COROLLA CLUB成为会员,即可参与LUCKY7摇奖活动,将有机会赢取电影票2张、10元机滤抵扣券等。所有惊喜,都只为会员私人订制!

海量优惠券 只有你能抢

登陆COROLLA CLUB官网(http://corollaclub.ftms.com.cn/),还有划痕修复买一送一、8次定保通立减500元等海量超值优惠券,只有身为COROLLA CLUB会员的你才有资格抢!优惠券数量有限,抢完即止。手快有手慢无!

周年大“爬梯” 邀你一起“High”

7月25-26日,还有周年大“爬梯”等着COROLLA CLUB会员一起来“High”。每天前三名会员到店保养,机油免费;与CLUB同生日会员到店,即可获赠炫彩钥匙套;车龄10年以上会员,赠送价值2万元置换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历经11代演变的COROLLA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最畅销车型。第11代卡罗拉承袭了历代车型的优秀基因,凭借焕然一新的时尚外观内饰、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带来的兼具驾趣与燃油经济性等诸多优点,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热销的态势,今年6月份,国内销量也已突破25000辆。

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品质和超值多样的钜惠活动,你是不是也十分心动?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赶快加入COROLLA CLUB(http://corollaclub.ftms.com.cn/),与众多会员一起享受这个夏天最具诱惑力的“COROLLA DAY”活动吧!更多会员优惠活动详情,可咨询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