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排放升级 服务练兵 福田欧马可“技”领国IV 2.0时代

2015年6月26日,以“国四新征程,竞技攀高峰”为主题的,2015年首届福田康明斯&福田欧马可“福康杯”国IV服务技能大赛暨北方区总决赛大赛在北京完美收官。此次服务大赛成功搭建了福田康明斯、福田欧马可与服务商间的交流平台,通过区域赛事,形成服务人员之间帮、扶、比的氛围,使服务站在整体国IV产品服务技能方面得到提升,引导服务商快速提升自身国IV维修技术水平,为全面支持国IV排放升级做好终端准备。福田欧马可以“技术练兵”服务国IV2.0时代,引领用户价值升级。 

排放升级 服务练兵 福田欧马可“技”领国IV 2.0时代

国IV服务大练兵 提升终端服务品质

从单纯受政策法规引导,用户开始选择国四车,关注点仅仅停留在“真假国四”上,到用户开始进一步关注国四车是否稳定可靠、使用成本及产品的服务配件保障等问题,国IV排放已经正式进入2.0时代。福田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引领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更成熟、产品更稳定可靠、服务更舒心无忧的高价值产品。福田欧马可致力引领国四2.0时代的中轻卡标准。

福田欧马可携手福田康明斯举办首届福田康明斯&福田欧马可“福康杯”国IV服务技能大赛,旨在进行全国福田欧马可服务站及服务人员的国IV实操大练兵,以提升终端服务技能、深化服务价值,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 

排放升级 服务练兵 福田欧马可“技”领国IV 2.0时代

【福田欧马可营销公司服务总监彭仕顺发言】

此次国IV服务技能大赛分为两部分:理论知识竞赛和维修实操。其中,理论知识竞赛主要考评服务商对欧马可国IV产品结构及维修技术及服务规程;维修实操考评发动机故障检测处理和实车故障检测处理。两部分成绩相加为选手的最终成绩。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比赛形式可以对选手的服务技能水平进行全面的衡量和考核。 

排放升级 服务练兵 福田欧马可“技”领国IV 2.0时代

【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部总监马骥发言】

来自河北的李师傅对记者说:“我们地区在今年三四月份开始执行国IV,国IV中轻卡已经在卖了,但很多外面的维修站都修不了,他们缺少相关的国IV技能和专业的工具,而我们欧马可的服务站早在国家实施国四排放半年前,福田欧马可就对我们服务站进行了专业的国IV排放车辆维修培训。这次国IV服务技能大赛上,通过与其他区域服务人员的技术交流与沟通,对我的维修技术能力有很大提升,也让我学到了更多关于国IV的知识和技术,未来对于服务国IV产品将更有信心。” 

排放升级 服务练兵 福田欧马可“技”领国IV 2.0时代

【实操考试中,学员用仪器检测故障】

福田欧马可相关负责人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致辞,“服务价值是用户能够持续购买我们产品的源动力,而真正的终端服务就是由你们提供给客户的,所以你们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对我们品牌传播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只有把此次服务竞赛中展现出来的优秀的服务技能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去,我们才能在今后的服务过程中给更多的用户带去价值和意义。” 

排放升级 服务练兵 福田欧马可“技”领国IV 2.0时代

【福田欧马可营销公司服务总监彭仕顺为本次服务大赛获得冠军的选手颁奖】

卓越品质赢市场 服务引领国IV 2.0

在国IV2.0时代,福田欧马可在大力进行服务升级的同时,还致力于打造黄金价值链,更好的提升“用户价值”。福田欧马可采用集成康明斯美国研发总部、欧洲研发中心联合打造的世界顶级动力康明斯发动机,;功率较同类型柴油机高10%-35%;独有的EBP电子节油技术,比同类产品节油8%-10%。发动机累计通过160万公里的严苛动力匹配试验与复杂道路条件试验。产品线涵盖中卡、轻卡,载重区间覆盖4-10吨,完善的产品系列全面满足城市、城郊、城际不同行业用车需求。作为首款通过德国TUV莱茵认证的欧洲标准高端中轻卡,欧马可充分彰显了“卓越品质欧洲标准”的品牌实力;据悉,广东汕头用户2010年购买的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高端中轻卡,其无故障里程已经达到80万公里。 

排放升级 服务练兵 福田欧马可“技”领国IV 2.0时代

【欧马可国IV产品】

国IV服务技能大赛是福田欧马可提升产品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除此之外,欧马可还率先行业推出核心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承诺,将用户维护成本降至最低。同时欧马可2万公里仅需保养1次较同类产品相比可节省3次,在降低保养费用的同时,又提高出勤效率。为满足物流大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欧马可还推出“顾问制+定点式”服务保障,提高车辆沿途服务保障能力。与此同时,欧马可在全国设有600多家服务网络遍布城乡,20多家配件代理库,搭配行业领先的国IV、国V服务能力,个性化的服务举措,为客户车辆保养维护提供更及时、更便利的服务保障。

随着现代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催生出行业内部的市场细分。针对物流行业的个性化需求,福田欧马可顺应发展趋势,提升用户价值体验,适时推出“欧马可高效订制体验之旅”,力求在“个性化、订制化、高效化”方面提供物流运输工具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树立中国城镇化建设进程中为物流行业解决个性化问题的典范。

福田欧马可作为国内高端中轻卡引领者,以“排放升级、服务练兵”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全面升级用户服务体验,为高端中轻卡迈入国IV2.0时代保驾护航,助力国IV排放标准落地实施,引领用户价值提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