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 爱心送书活动完满收官

6月1日,“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送书到校园爱心公益活动在六一儿童节之际,走进了三明市建宁县实验小学和溪口镇中心小学。东南汽车携手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一起为当地学生送去价值约4万元的儿童读物及教学物资。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 爱心送书活动完满收官

爱心捐书活动完满收官

2015年“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送书活动已先后走进寿宁县、永泰县、永春县、闽清县等地区,建宁县是今年捐书活动的收官之站。活动当天,东南汽车除了送赠图书及为所捐助的“爱 心图书室”揭幕以外,还特意邀请到了来自建宁县客坊乡的两位“书香少年”,为师生们分享读书的感悟,以书香正能量感染更多的学生爱读书,倡导主动阅读、积 极阅读,为营造书香校园、书香社会树立良好的基础。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 爱心送书活动完满收官

当天,“书香少年”和东南汽车爱心大使走进了课堂,与同学们一同展开关于阅读的讨论。在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互动环节中,两位前期参与书签寄语征集活动的优秀寄语作者,为同学们带来“放飞梦想”小讲座,以生动趣味的内容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和认知,坚定了梦想的信念。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 爱心送书活动完满收官

活动中,东南汽车不但让优秀寄语作者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更带来了经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筛选出的优秀寄语书签,把汇集到的广大社会爱心力量转化成实物,让学生切实地感受到温暖与祝福。

延续公益星火 传递爱心正能量

在“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送书活动期间,东南汽车一共援建了十所小学的“爱心图书室”,累计捐赠约1万5千册价值合计20万的爱心书籍,为5县10所学校近6000名学 生完成阅读梦想。此次爱心捐书公益活动,是东南汽车与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第二度携手合作。在上一年的“美丽东南 绿动未来”活动中,东南汽车已率先赞助了省内贫困、偏远地区的5所学校成立“东南汽车爱心图书室”。东南汽车林清副总经理表示,让每一个孩子读上书、读好 书,关系着祖国明天的发展与社会未来的兴旺,这一项如此有意义的公益项目必须坚持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学校和学子得到帮助。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 爱心送书活动完满收官

共同的信念造就了星火的延传,恰逢企业二十周年的节点,东南汽车与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三年内,东南汽车将援助省内不少于三十所学校,延续爱心正能量的传递。

2015年“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送书公益活动的圆满收官,同时也是东南汽车20周年感恩系列活动的一个新起点,回馈行动将从感恩社会向感恩车主、感恩员工的方向迈进,以实际行动在公益、环保等领域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