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安凯客车A系列上市 抢位中高端客运市场

中高端客运及旅游市场,历来是客车企业厮杀的重头戏。谁赢得客运及旅游市场,谁就赢得了发展先机。近年来,随着我国客车制造整体水平的不断升级,一些善于创新、敢想敢干的企业开始从市场需求角度出发,正向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

在2015北京道路运输展现场,安凯客车携最新推出的A6、A8系列燃油和纯电动版共四款精品组团入市,其“搅局”中高端客运旅游市场的目标可谓势在必行。值得一提的是,安凯A8燃油版12米车型——HFF6120K09D1E4车型荣获“2015年最佳公路客车”奖,A6纯电动8.5米车型——HFF6850K10EV车型获“2015最佳新能源客车”,新品价值被广泛认可。

新态势——大中型旅游客运车型受热捧

通过对2015年第一季度旅游客车销售数据分析来看,2015年1-2月间,30-35座及45-49座客车构成了市场上的销量主体。不难看出,与2013年、2014年同期相比,旅游客运车型正在形成“大型化趋势稳步发展,中型化趋势明显加强”的新态势,且越发明朗。

以2015年2月份销量为例:2月份,我国市场6米以上旅游客车共销售5335辆,比2014年同期上涨1.94%。其中,30-35座、45-49座左右的旅游客车备受用户青睐,市场集中度达到了63.9%,而30-35座产品市场份额比2013年和2014年同期相比明显上升。

在这样的市场契机下,以“新安凯、新价值”形象示人的安凯客车,再次以市场趋势为导向,带来其正向研发的全新产品。2015年5月11日,其定位于中高端客运旅游市场的A6/A8系列揭开神秘面纱,盛装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安凯A6/A8系列产品是安凯客车定位于中高端客运及旅游客运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产品涵盖传统动力及其纯电动版本,并荣获道路运输展两项大奖,获得行业一致好评。

A6/A8全系新品——“搅局”中高端客运市场

目前,我国中高端客运市场车型多样,品质参差不齐。在运力和舒适性上,高端车辆的价格也让一些用户企业望洋兴叹,打造一款高性价比的客车搅局中高端客运市场,成为了客车企业服务行业的动力源泉。

根据中国客运旅游业现状,目前,中国旅游团人数一般都控制在50人左右,其中,大团人数在51人上下,小团则控制在33人左右。受此影响,我国中高端客运及旅游市场畅销车型一般集中在8-9米、10-12米等长度段上。同时,用户对于车辆的安全系数、舒适性、经济性等各方面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

安凯客车在秉承自身传统优势的同时,在装备、管理及技术创新方面坚持不懈、始终从市场需求入手,研发客车产品。凭借新产品的特性,对于中高端客运及旅游市场这个局,安凯客车不仅“搅”得了,而且“搅”得动。

安凯大中型客车研究所所长王华表示:“为了适应市场趋势,安凯A6、A8新品涵盖8.5米到12米全系车型,座位数控制在35-50左右。在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方面,A6、A8全系新品均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新车型应用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使得动力性、经济性俱佳,可帮助用户迅速实现经济效益。”

经过不断创新升级,安凯客车全系新品正在向中高端客运旅游市场发力,意在成为其“中”坚力量。

安凯制造或成中高端客运的“中”坚力量

真正的品质,无需高调张扬,亦能坐享舒适安心。安凯客车亦是如此。安凯A6/A8均涵盖燃油版及纯电动版,车辆采用多项先进智能技术与传统技术相结合,实现新品在运载能力、节油性、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可以更贴切、更全面地满足市场需求,多项技术指标更是赶超国内外领先水平。

其燃油版是专为中长途公路客运、团体通勤、旅游租赁市场打造的全新高性价比产品,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超省油、超舒适的产品特点。该系列车型搭载了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内环境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同时由于其整车车身与同类车型相比轻8%,因此轻量化效果更显著,与同类车型相比,百公里可节油0.5-1L,综合油耗水平低于行业标准15%以上。

在火热的新能源领域,安凯同期推出了其定位于纯电动通勤车市场的纯电动A6/A8产品,造就了客车行业第一款实现全数字控制的纯电动客车!在智能管理、安全防护、故障诊断、使用便捷等方面表现出色。安凯客车在行业内首创了“e控”智能大屏操作系统,只需触摸屏就可对车辆进行各类操作,同时以“云”服务网络对整车进行监管、保护及远程诊断,为广大新能源客车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安凯A6、A8纯电动通勤车采用全承载设计,与其传统车型采用统一造型平台,在舒适性能、节能、安全等方面达到了传统车型水平!

切好市场脉搏,秉承创新精神。多年来,安凯客车始终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优化用户体验。在客户与产品共同成长之路上,安凯客车收获颇丰,正在疾步前行,安凯A6/A8有望成为高端客运的“中”坚力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