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汽车街天津竞卖会来袭 车源优质成交高

凤凰汽车讯 继4月汽车街天津首场竞卖会成功举办正式落户天津后,2015年5月21日,以 “车道拍”+“网络同步拍”吸引业界普遍关注的汽车街迎来第二场竞买会。

现场商户查看车况

本次活动流程跟第一次基本相同,在天津北辰区宜兴阜镇津围公路3号(路虎4s店),上午9:30-—12:30是车辆现场展示时间,下午13:00竞卖正式开始 。参与竞价的有近60辆国产、进口车辆。如日产(阳光、天籁)、雪铁龙富康、悦达起亚(赛拉图)、菲亚特派力奥、广汽丰田凯美瑞、海马323、红星四座旅行车、宝马320i、吉利金刚、江淮瑞风、捷豹(进口XF\XJ)、路虎(极光、第四代发现5.0)、上海大众(桑塔纳、途观)、天津一汽(威志、夏利、夏利N5)、长安福特(福克斯)、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一汽大众(速腾、捷达、高尔夫)、奇瑞QQ等。由于现场的车源均来自汽车街自营或者第三方合作伙伴4S店和个人用户,且汽车街提供全车近百项的检测报告及后续过户等一系列服务,可靠的车源加便捷的交易,使得现场竞价非常火爆。最终活动以36台高成交率圆满结束。

天津竞卖专场车辆展示区

车道拍竞卖的高端车型

随着天津、上海两地多场网络和线下车道拍同步竞价活动的成功开展,汽车街这个国内领先的汽车020电商平台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竞卖会现场的中端车型

据了解,汽车街竞卖活动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首先是“车道拍”+“网络同步拍”的美式拍卖方式非常有趣。汽车街借助互联网技术,将到达现场车道拍的商家竞卖的信息和不能够到达现场但希望进行远程竞卖的商家需求“竞卖情况”通过汽车街拍卖页面(http://www.autostreets.com/auction)实时互动的渗透到同批次同时进行的“二手车竞卖”各环节,有效的解决了目前其它平台二手车交易中存在的车况、车价及交易双方等信息严重不对称问题。

网络上同步可参与车辆竞卖

这种竞卖形式除新颖,有趣味性之外,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有四大优势:首先,车源可靠,均来自4S店用户置换车辆,从根本上消除了用户的疑虑;其次,竞卖过程透明;现场实时出价,公开公正,有现场有真相;第三,能够保证车况。汽车街不但可以提供专业的评估报告,还能实现现场实车查看;第四,网络现场同步竞卖,线上线下同步竞卖的方式,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据汽车街线下门店负责人介绍,“汽车街作为领先的O2O电商服务平台,线下门店承载着重要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功能,在为用户提供买车、卖车的线上服务同时,线下也会侧重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服务项目。

现场网络同步竞卖,价格实时滚动

活动临近结束,到场参拍的王先生表示对“车道同步拍“还有很多问题想了解,自己也是第一次听说汽车竞价这样的活动形式,满怀好奇心。当开场主持人介绍到“车道拍”+“网络同步拍”同步进行的美式拍卖方式时他有了疑问,“车道拍”的形式在现场一目了然,而“网络同步拍”到底前期需要做哪些准备,从哪儿了解参与竞价的车辆信息?需要提交哪些资料,活动开始后具体怎样完成出价等一些列问题?到场的很多买家也都有类似的疑问。 汽车街在此一并作答。

用户在汽车街官网上操作同步参与车辆竞卖

首先,用户需要在汽车街官方网站(http://www.autostreets.com/)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如果想参与竞价活动,可以先完成交付充值保证金,参与在线同步竞拍,具体详情请登录汽车街官方网站http://www.autostreets.com/。

据汽车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汽车街”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中国最诚信、最高效、最便利的O2O电商平台。以互联网为依托,用户体验为导向,充分发挥互联网汽车电商的便捷、高效等优势,涵盖线下汽车销售、售后、置换等各个环节,建立统一的标准和严苛的规范,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电商平台的功能和应用,从而推动中国汽车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成为汽车行业的又一标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