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9.89万起 东南DX7预售首批订单超2300台

5月1日,东南汽车正式启动首款战略型SUV-DX7预售,全系定价为9.89-14.39万元。首批预售市场反馈热烈,据厂商透漏,截止5月6日首批订单已有2300多台订单产生,6000多位准车主有购买意向,留下电话等上市通知。

在上海车展期间,东南汽车发布了首款SUV车型“DX7”,宣告正式进军SUV市场。DX7的面市搅乱了本就热闹的A级SUV市场,DX7 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担纲全车的内外装设计,及9.89万的低价预售都大幅超出市场期待。而在车型级别上,DX7主要针对目前国内紧凑SUV中较为 热门的哈弗H6、东风风神AX7与长安CS75三款车型。

预售火爆 DX7首批订单超2300台

DX7在当前火爆的SUV市场一亮相即广受追捧,预售火爆,预售短短5天,已有超过2300台订单产生,无疑为东南汽车首战SUV市场打响 头炮。据了解,在预售期间,只要下订单的顾客都能享受五大优惠:上市时最终成交价享受“多退少不补”的保护政策;并且可以签名车内标识、专属车外标识等四 大个性配置;同时还有价值5000元的两种精品任一选择;6大系统独享5年/15万公里的超长保固期;而换购DX7的老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

来自上海的张先生,自DX7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后,就很喜欢DX7大气的外观和豪华内饰,预售价公布后毫不犹疑地下了订单,他激动表示:“多 年来一直很信赖东南汽车的品质,期待东南推出高性价比的SUV,这次这款DX7颜值高,够霸气,内饰也比想象中豪华,所以马上就下手了”。

福建福州的卢先生觉得原先的轿车空间太小,准备趁“五一”换一辆SUV,从东南汽车专营店了解到DX7多媒体交叉系统和超强的智能车载系统 后,决定下订单,他表示:“1900mm的车身,大视野全景天窗这些配置本来就已经很惊喜,还搭载了多媒体交互系统,和车联网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很上档 次,科技感也很强。”

魅力SUV新标杆 DX7诠释流动的力量

DX7作为东南汽车首款战略型SUV,刷新了魅力SUV全新标杆,全车的内外装设计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担纲,外形轮廓饱满流畅,内饰设计豪华时尚。而9.89万起的预售价可以说是低价拥有高配置,值得超值拥有。

据了解,该车定位为城市型紧凑SUV,外观方面,DX7以时尚、运动为基调,强调力量的传递和流动,以鹰的敏捷、力量为灵感完美的诠释“流 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连续的线条运用从前脸的东南LOGO为源点,镀铬饰件为延伸,把力量传递到饱满的机舱盖,张扬外抛式的前轮眉。

内饰方面,秉承外观“流动的力量”理念,中控台采用T型立体设计,仪表台线条呈现流动的视觉感受,广阔的视野令驾乘身心愉悦,并提高安全性,整体内饰采高级皮质的软包质感带来细腻的手感和豪华的感受。

智炫配置 同级车型首选

东南DX7不仅在设计水准上达到国际水准,配备全新的科技智能配置也亮点突出,智能水平大幅领先同级车型。在配置方面,DX7搭载8寸中控立式液晶屏、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SEMI-Ⅱ一般是宝马等高端车型才配有。

此外,DX7还具备人机语音对话、一键导航、在线音乐点播、手写输入、实时路况查询等功能;此外,该车还装有车内热点、电子手刹、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尾门感应等,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具备的双向自动泊车,让逢倒车色变的“菜鸟”更便捷安全停车。

业内人士表示,东南DX7综合实力不会比哈弗H6、长安CS75、东风风神AX7等主流热销SUV车型差,动力、空间、智能化配置等甚至超越诸多同等价位SUV车型,让很多消费者无法拒绝。”

DX7官网二维码图,刷二维码可进入DX7下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