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东南汽车与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签署长期战略合作

2015年4月23日,东南汽车与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战略合作发布会暨“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 捐书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东南汽车领导与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上,双方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东南汽车将在3年内援建全省不少于30所贫困地区小学图书室。仪式还启动了今年“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为期两个月的送书到校园活动,为省内贫困、偏远地区学校援建“东南汽车爱心图书室”,拉开了今年东南汽车公益活动的序幕。

二十周年感恩,始终积极回馈社会

多年来,东南汽车在实现企业发展、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售后保障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责任,专注公益事业,从早期捐赠“龙子心工程”资助山区失学儿童返校、助力扬帆计划捐赠图书、探望太阳儿童村提供善款和生活物资以及牵手大福基金关爱自闭症儿童,到现今的“美丽东南”系列公益活动等。一路走来,东南汽车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今年4月,东南汽车在微信平台上开展了 “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爱心书签寄语征集活动,召集广大网友写下爱心祝福与鼓励,助力贫困地区的孩子圆一个读书梦。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征集活动得到了近万人的踊跃参与,在“朋友圈”中引起一股寄语热潮,而筛选后的优秀寄语将做成爱心书签随书一同送到孩子们手中,本次活动赢得了众多爱心网友的关注与支持,奏响了东南汽车二十周年感恩系列活动的序曲。

志同道合,达成长期公益战略合作

东南汽车一直关注儿童的成长与教育,积极为贫困地区儿童及学校提供帮助,并得到了福建省教育系统的大力支持,与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达成了共识。承接上一年的“爱心红书袋”送书活动,今年的“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让东南汽车与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再次聚首,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南汽车承诺在3年内捐建不少于30所贫困山区学校的图书室,传递关怀与知识。

点燃公益火种,传递爱心正能量

关注教育不仅是一份职责,更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坚守的企业使命,东南汽车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但公益不仅仅需要企业的力量,更需要大众的支持和参与。近年来,东

南汽车透过微信等社会化新媒体形式,联动公众,把公益传播声量扩散到最大范围,力求以最新、最贴合公众的营销方式,使公益效果达到最大化。

未来,东南汽车将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需要帮扶的人感知爱,收获爱,同时也期待能携手每一个爱心企业与社会大众,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爱聚集,将温暖传递。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