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市场呼吁国车典范   广汽传祺应运而生

在经济新常态下,中国汽车行业需要建立新的国车典范。近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中国汽车工 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与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主任助理兼汽车信息处处长刘明三位汽车行业专家,参与凤凰网“谁是国车典范”话题的高端访谈节目。对于中国 品牌该如何树立“国车典范”,专家们发表了独到见解。

市场呼吁国车典范 广汽传祺应运而生

建立“国车典范” 必须做到“三心”“三标准”

近 些年,大部分中国车企盲目地“野蛮式生长”求发展,蜂拥而至的订单打乱企业手脚,而“正向开发”与“核心技术“是其发展道路讨论中较为敏感的字眼,无法全 面与合资品牌抗衡。师建华认为:“过度的合资给外方创造了优厚的占领中国市场的条件,现阶段建立国车典范,必须做到‘企业要有恒心’、‘政府要关心’与 ‘社会要有爱心’。”

刘明说到:“国车典范需要有三个标准:第一、有可靠的质量,有自 己的技术和靓丽的外表。第二,反映中国的文化。第三,物美价廉,普通消费者可以消费得起的产品。相比野蛮式生长,没有核心技术等盲目发展,广汽传祺自诞生 之初便选择了一条困难的自主品牌道路——凭借自主研发技术切入汽车中高端市场。”

市场呼吁国车典范 广汽传祺应运而生

“作 为国车典范就必须承担起改变中国汽车行业的重任。”吴松语重心长地说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但国内汽车市场一直被合资品牌占据,主要 因为中国还没有产生强大的世界级汽车品牌。那一天不会太远,广汽传祺现在发展得很快,如果中国汽车品牌一起努力,那么改变中国汽车行业的问题就不难了。”

传祺模式 树立国车“三个典范”

近 几年,广汽传祺厚积薄发,核心技术、造型设计与管理等领域呈现质的飞跃。传祺2.0时代的系列产品GS5速博、GA6以及将上市的GS4, 搭载T-7speed动控组合已达到世界同级水平,操控性与灵活性堪称国际大师之作;运用世界先进的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造就了一批批节能环保的产 品;外观设计上,GA6、GS4等外形“颜值”爆表,在北美车展上引起国际汽车界与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好评如潮。

市场呼吁国车典范 广汽传祺应运而生

传祺GS4将于4月18日上市

吴 松表示:“广汽传祺的造车模式, 一是坚持全部产品正向开发;二是实现平台模块化;三是国际品质,领先科技。如今,传祺已全面进入自主开发和平台模块化的2.0时代,旗下产品都具备世界同 级别顶尖技术,这是中国人勤奋与智慧的结晶,也是改革开放全球化的结果。”这一番话,让人看到以传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已经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且有望 成为世界级汽车品牌。

市场呼吁国车典范 广汽传祺应运而生

传祺GA8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秉 承“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理念,广汽传祺坚持国际标准正向开发,连续两年蝉联J.D. POWER中国市场新车品质报告的中国品牌第一,首创国内唯一五星安全家族,产品符合中国文化的家族式设计与亲民合理的价格定位,铸就了核心技术傍身、中 国审美式设计与消费者热捧的“国车典范”形象。目前,以广汽传祺等为代表的车企逐渐赶超合资车企,这也意味着合资品牌不再是国内市场的"常青树",中国汽 车行业的未来已被中国品牌牢牢抓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