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锦湖轮胎或将携手刘亦菲亮相2015上海车展

4月20日,业内外期盼已久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在沪拉开帷幕。作为万众瞩目的全球汽车大展,上海国际车展不仅已成为车迷们两年一次的视觉盛宴,更是国内外厂商们争相“亮剑”的最佳时刻。近年在中国销售业绩节节攀升的锦湖轮胎,自然不会错过这一极佳的宣传平台,据记者了解,锦湖轮胎将邀请其新晋代言人之一——国际知名影星刘亦菲,共同亮相车展现场,届时势必会在车展上掀起一股追星热潮。

2014年年末,锦湖轮胎推出“双代言人”的精彩策略,蜚声国际的中韩巨星李敏镐与刘亦菲共同成为其最新一季代言人。随着远赴韩国实地拍摄广告片的播出,两位明星在片中擦出的浪漫火花与锦湖轮胎出色的操纵性能完美地呈现给了中国亿万观众。

“颜值爆表”的国民偶像刘亦菲凭借自身天赋与努力早已跻身国际影星行列,而且收获了众多热心粉丝的支持与爱护。能在竞争白热化的演艺圈拥有不容小觑的一席之地,年轻的刘亦菲并不仅仅只依靠姣好的外貌,成功背后更多的是常人所看不见的辛勤付出与坚忍毅力——这份努力与锦湖轮胎多年来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成长经历不谋而合。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懂路·更懂我”始终是锦湖轮胎所秉持的品牌理念。锦湖轮胎深知要真正融入中国市场,不仅所研发的高科技产品需充分契合中国的实际路况,而且必须全面洞悉消费者的心理、贴近其消费习惯,才能获得市场的最终认可。因此,选择李敏镐与刘亦菲除了其积极奋斗的特质外,他们所代表的年轻活力与未来消费趋势更是“懂路·更懂我”的具体诠释。选择当红偶像作为代言人,原本便是锦湖轮胎贴近、关注中国消费者心理的体现。

相信有了刘亦菲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的推波助澜,业绩飘红的锦湖轮胎必将借势“更上一层楼”,并且为中国消费者推出更多、更优质且适合中国路况的产品,不断践行“懂路·更懂我”的企业理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