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广汽传祺携手CCTV6 倾情赞助《校花与学神》

4月12日,广汽传祺倾情赞助,GS4做为节目唯一指定用车全程参与录制的CCTV-6电影频道大型电影益智青春秀——《校花与学神》将与全国观众见面。该节目融合电影、闯关、真人秀三大特色,每期以不同的电影类型或元素为主题,紧密围绕电影情节展开竞技挑战。

其中,节目唯一指定用车传祺GS4近期也是风头正劲,新车将于4月18日上市。节目中,GS4将全程陪伴刘恺威、夏雨与舒淇等明星以及校花与学神们过关斩将,让人期待。

GS4携手最美校花最强学神  上演最青春益智真人秀

《校花与学神》栏目组从全国著名表演艺术院校中选拔出16名最美校花,另在全国著名大学不同专业选拔出16名学神,通过自由搭配形成2人男女团队,共同进行竞技、闯关。最终胜出的校花将获得签约合拍国际影视剧的机会,学神可拿到100万元的创业基金。

节目寓教于乐,邀请了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出任校花与学神的校长,还有产业领导者、顶级明星出任班主任,对校花与学神的晋级提供指导帮助。另外,每期节目将有一名与主题相关的明星作为学长、学姐前来助阵,参与校花、学神的互动环节。

高颜值GS4堪称美男子 与学神组成双强护花使者

值得关注的是,《校花与学神》节目中唯一指定用车传祺GS4,与最美校花与最强学神搭配堪称绝妙,同样都拥有高颜值外表,与丰富内涵。据了解,广汽传祺近一两年多次尝试跨界营销,且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此次与《校花与学神》的合作十分值得期待。

传祺GS4以国际基准打造,集高颜值外观及多项世界先进技术于一身,与《校花与学神》最美、竞智有着高度契合。其外观设计采用国际化融合中式审美的光影雕塑理念,并延续传祺家族 “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形象,生成一副秀外慧中的时尚外貌。内饰设计同样很有内涵,悬浮环绕360°立体布局,横向设计格局线条饱满,用材借鉴时尚元素,释放低调奢华与内敛,置身车内让人充满未来科技感。

低油耗大扭矩 传祺GS4最强大脑堪比学神

传祺GS4的爆发力堪比学神最强大脑,20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1500转至4200转范围间输出202牛·米峰值扭矩,输出源源不断动力。7G-DCT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时间只需0.2秒,如此快的速度堪比学神头脑反应,思考既快又准,畅快淋漓地完成换挡。

200T搭载7G-DCT堪称白金动控组合,率先应用世界先进GCCS燃烧控制专利、低惯量电控E-Turbo涡轮增压器、DCVVT双连续可发气门正时机构等先进技术,实现202牛·米大扭矩、6.3L/Km低油耗与36分贝低噪音的完美融合。

据悉,4月12日20:15《校花与学神》将在CCTV6电影频道首度开播,播放至7月5日,节目总共13期。刘恺威、萧蔷、尚雯婕等娱乐大咖将倾情助阵《校花与学神》,由校花、学霸及新派SUV传祺GS4呈现的新派联盟盛宴怎能错过?一场颜值与智慧并存的较量即将开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