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一汽丰田AAA延保开启汽车延保5G时代

Duang!有一种省钱叫延保,感觉就像加特技 

4月1日,一汽丰田AAA延长保修项目北京启动会举行。AAA延保计划2014年启动,已经在上海、陕西、海南等五省市的45家经销店展开。今年,AAA延保计划将面向全国推广,为广大消费者的爱车带去更长久专业的保障。

延保计划 为爱车打造长久安全 

数据显示,在中国有64%的车主表示希望能够得到更长时间的保修,57%的车主表示愿意支付延长保修的金额。为更好地为车主提供服务,一汽丰田推出AAA延长保修计划,长久保障车主的用车安全。AAA延保服务拥有省心、省钱、安心、便捷、保值五大优势,打造高品质服务。 

一汽丰田AAA延保计划适用于以下车型,车龄为33个月以内且行驶里程不超过95000公里的车辆,或者3个月内且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新车。申请加入延保计划,即可享受到在原厂基础上增加的1年或20000公里、2年或40000公里的延保保修。

两大方案 让车主乐享畅行无忧 

为更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一汽丰田AAA延保计划分为两个方案,分别是畅行计划和安心计划。畅行计划主要针对发动机、变速箱、燃油系统和传动系统等价格相对昂贵的部件进行保障,能有效减少主要汽车部件故障所带来的大额维修费用。安心计划提供的则是与原厂同级别的保修范围,保障全面,确保用车无忧。对于延保,开了十几年车的王师傅最有发言权:“现在出门用车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车开时间久了零件老化和更换是避免不了的,还是加入延保的好,省时省力还省钱,车开的也放心多了。”

未来,一汽丰田将始终以专业、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与广大消费者共享喜悦车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