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开展进口路虎汽车缺陷调查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19日,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路虎经销商进行进口汽车缺陷调查,涉及2014年款和2015年款进口路虎揽胜极光车辆。

根据厦门地区用户反馈,2014年更换九速变速箱后的车辆出现缺陷的情况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毫无征兆熄火之后便无法启动、用户无法挂倒档、变速器故障灯亮,并出现换挡性能下降、变速器噪声等情况。厂方经过排查,出现此次故障的原因由变速器软件不匹配所导致,解决方案为软件升级。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涉及用户可以就近到4S店、售后维修点进行软件升级。经销商已经通知涉及车辆进行处理。目前到店进行软件升级的用户,尚无反馈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通过现场调查,东渡局向缺陷汽车召回的经营者发放相关通知单,告知缺陷具体信息及应当履行的义务。同时要求经营者建立工作台账,并将检查工作台账是否与计划相匹配,要求其积极主动消除缺陷。东渡局及时收集相关信息,并将继续跟踪监督。

东渡局提醒购买进口汽车的用户应留意随车相关重点资料是否齐全:进口汽车是否附有随车检验单、中文产品使用说明书、“三包”凭证、维修保养手册、燃料消耗量标识等随车文件资料。(中新网汽车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