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3月旺红包,10台风光360疯狂抢

2015年年初“抢红包”成了火爆全网的娱乐活动,不管是微信朋友圈,还是微博等社交平台都流行起了“抢红包”。“抢红包”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较多的娱乐消遣,也让整个年味更加浓郁起来。东风小康3月5日举办的“抢红包”活动也显得异常火爆,续春节抢红包后又掀起一波“疯抢”浪潮,截止到3月10日,短短5天已经超过200万人参加,共送出16000多个红包。东风小康携最强红包来袭,让您一次抢个够!

关注东风小康官方微信,在3月5日到3月18日之间,参与东风小康“3月旺红包,10台风光360疯狂抢“活动,就有机会抢到风光360五年免费使用权,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其他丰厚大奖,不仅有1000张秀美风光奖——100元服务抵扣券,还有31000份不同额度的话费赠送。

作为东风小康公司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乘用车,东风风光360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360前脸依然保持了“欧风时尚“造型设计的风格,采用分体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由双镀铬横幅装饰,前大灯还配有透镜和LED灯组与前格栅连成一体,视觉效果整洁干练。

在车身尺寸方面,风光360的数据为4510/1725/1810mm,轴距为2725mm,并且车身的设计上较为平直,方正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而2+2+3结构的七座布局也更符合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需求。

相较于同级车型,风光360率先采用了乘用车主流化的发动机前置前驱底盘,转向操控更精准,驾乘更舒适;且全系标配四轮碟刹制动系统,加之博世第九代ABS+EBD系统以及195mm宽胎与5颗螺栓多三角设计,抓地性能更好,制动更稳定。

风光360可以看作是微面客户进军高端细分市场的过渡性选择,它不仅拥有微面的空间和实用性,同时也具有更多轿车在舒适性上的优势,无论是家用或者是对空间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风光360无疑是高性价比的选择。

此次东风小康官方微信平台活动“3月旺红包,10台风光360疯狂抢”活动,将免费送出10辆东风风光360,“抢红包”活动将持续至3月18号,羊年行大运,赶紧拿起手机摇一摇,说不定下一个中奖的就是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