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新款纳智捷 5 Sedan疑似售价/配置曝光

日前,有网友为我们提供了新款纳智捷 5 Sedan车型的疑似售价以及配置信息,新车共包含4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 9.98-13.58万元 。据悉,这款车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还有可能会采用新的命名。

新款 纳智捷 5 Sedan 疑似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手动智慧型 9.98
1.8T 自动智慧型 11.58
1.8T 自动智尊型 12.98
1.8T 自动旗舰型 13.58

从我们获取的官方图片来看,新款纳智捷 5 Sedan车型的前脸设计将发生一定的改变,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内部采用卤素头灯但融入了LED灯组,视觉效果十分时尚。新车雾灯框部分也发生了变化,相比于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简洁大气。

而在尾部,尾灯的造型也将同前大灯一样采用相似的设计,前后呼应,十分动感。新款纳智捷 5 Sedan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在车身长度上较现款车型多出40mm,其他方面没有改变。

在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不变,新车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还采用了全数字式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部分仍将会配备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较强。

其他方面,这款车还将全系标配行车电脑、USB接口、AUX接口等。智尊型以及旗舰型将配备有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蓝牙通讯功能等。

在动力部分,新车将统一使用1.8T发动机,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则被淘汰。这款1.8T发动机将采用全新的调校,最大功率将达到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为256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陈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