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安凯宝斯通服务全国两会 引领自主品牌公车时代

公务用车实现“自主品牌化”成为今年两会热议的话题。李维斗委员认为,“应该积极发挥政府采购的引领扶持作用,推动自主汽车工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而在会场外,今年的两会服务保障用车却不乏国产自主品牌的身影,包括安凯宝斯通客车在内的公务车“保姆式“服务两会代表,成为后勤保障队伍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安凯宝斯通“保姆式”服务两会

今年两会中提出,应积极发挥政府采购的引领扶持作用。公务用车采用国产自主品牌不仅对外展示我国自主品牌的自信,充分展示我国民族工业的实力与进步,更能促进社会和群众对自主品牌汽车的消费认可。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会议,每年全国两会都会对会议用车进行严格的筛选,对制造商品牌形象、产品性能品质等提出非常高的要求,安凯宝斯通服务两会,任务艰巨而光荣,能够“零故障”完成服务保障任务,这也充分显示了安凯宝斯通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

作为两会服务用车,安凯宝斯通早已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公商务车中的经典车型,在历次重大活动中提供用车保障服务,得到市场充分认可。成功服务过海关总署、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大连达沃斯论坛、上海世博会等政府部门和高端会议,特别是去年12月习近平主席在江苏考察调研时选择乘坐安凯宝斯通,更为自主品牌公商务车赢得了一席之地。如此看来,2015年宝斯通能够脱颖而出顺利服务两会也是众望所归。

尽管有着多年的两会服务保障经验,但是对于“零抛锚、零故障、万无一失”的两会服务用车要求,安凯两会服务保障团队不敢有丝毫的疏忽。“为了今年的两会服务,我们春节前就开始投入到保障工作之中,对服务车辆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查,并启动了各项紧急预案,将各种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都演练一遍,真正做到“保姆式”服务。对宝斯通进行一日三检,并定点跟踪车辆运行,服务保障体系全天24小时待命,如遇问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确保及时快速解决问题。”安凯客车服务经理陈峰对记者表示。

品质过硬  为自主品牌争光

众所周知,在客车行业,定位于中高端的公商务客车,长期被进口以及合资品牌所垄断,给自主品牌的发展带来很大的压力,直到安凯宝斯通的出现才使这种局面有了改变。

记者了解到,安凯宝斯通从一开始就瞄准高起点,掌握关键技术,已经拥有冲压底盘技术、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全浸式阴极电泳三大核心工艺,成为品质的三大保障。在细节处理上,宝斯通更是从外观到内饰、从静态到动态全面对标学优,推动各道工序的互检和Audit评审,强化达标管理,实现全过程、全流程的质量管控。

作为一款公商务车型,宝斯通除了拥有美观雅致的外观,产品的内在品质更加突出。安凯宝斯通具有动力强、换档平稳舒适、低油耗、低噪音、环保等优点,通过整车轻量化设计,比国内同类产品轻500-800kg,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可省4-5L;爬坡时起步强劲,前独立悬架设计,行驶平顺性好;整车噪音达到国际同等水平,比国内同类产品低5-6db(A)。此外,宝斯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风换气系统,车内空气流量达到每小时3500立方米,车厢内空气每小时120次的循环换气,使车内空气永保新鲜。

勇担大任 宝斯通成为民族品牌骄傲

的确,在我国重大经济政治活动中,每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能成为两会用车更加彰显宝斯通的雄厚实力。事实上,安凯宝斯通能够脱颖而出完全是实力体现,其一贯坚持的高标准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更是获得首汽集团和北汽集团以及乘客的青睐。

无疑,有了高品质的车辆和保姆式的服务,让宝斯通在服务两会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让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有了新的跨越。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自主品牌若要取得长远的发展,更需重视在研发、生产、品控、服务、品牌建设等领域的创新和提升。

据了解,安凯宝斯通2008年正式投放市场以来,最长单车行驶里程已达60多万公里,在公务团体用车、高端旅游、名山景区、机场快线、短途客运等市场深受客户欢迎,赢得良好口碑。特别是2013年,宝斯通以各项指标总分第一的成绩独揽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500台订单,获得军方的品质认可。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公务用车的自主品牌化,将极大地促进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增强民族自信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