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尽心尽力 达成目标 锦湖轮胎在全国各地区召开销售会议

日前,中国轮胎市场领先的锦湖轮胎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召开分销商销售会议,据悉,本次分销商会议锦湖轮胎计划在全国超过70个销售重点城市陆续举行。近年来,锦湖轮胎一路走高的骄人销售业绩在业内有目共睹,加之新晋代言人国际影星李敏镐与刘亦菲的强势助力,使得分销商们均非常看好2015年的销售前景,参会积极性空前高涨。会议现场,锦湖轮胎高管与分销商一起分享了2014年市场上的累累硕果,更介绍了2015年锦湖轮胎在取得更大销售业绩方面的决心和执行方案。

纵观2014全年,锦湖轮胎在RE零售市场和OE配套市场方面都取得了耀目骄绩。作为一个在中国拥有近5000家零售商的轮胎巨头,锦湖轮胎进一步完善了流通布局,积极为中国车主提供全面贴心的细致服务。先进的“全国销售机构+流通店面管理+车驿站开发”模式,有力地确保了锦湖轮胎销售流通领域的畅通。在与汽车品牌强强联手方面,锦湖轮胎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突出业绩。不仅原有的配套厂家不断加大订单,配套数量节节攀升,而且受到了多家高端汽车品牌的亲睐,为宝马、奔驰、克莱斯勒等豪华车提供原配轮胎,树立起高品质的品牌形象。

锦湖轮胎雄厚的研发基础与产品精准的市场定位自然给予了分销商充分信心,去年下半年锦湖轮胎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三款全新产品翼驰达ECSTAHS81、舒乐驰SOLUSHS61、舒乐驰SOLUSHS21,凭借创新的高科技元素与对中国道路的准确把握,已经迅速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除此之外,锦湖轮胎长期奉行的“体育营销”战略也是收获颇丰。从选择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担任代言人到积极赞助高尔夫球赛事,再到持续支持CTCC等汽车赛事,锦湖轮胎与体育活动一脉相承的运动拼搏精神早已深入人心。去年年底邀请李敏镐与刘亦菲担任新一季代言人,更是集中体现锦湖轮胎品牌战略的“求新求变”,成功吸引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关注与热议。

相信在2015年锦湖轮胎还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代理商创造更大的发展机会,向着中国轮胎行业领军品牌的目标迈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