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Dang~微信获免费保养,绵阳华晨暖心315

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Duang绵阳华晨汽车官方微信吧!在迎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之际,为了回馈新老车主对绵阳华晨汽车的一如既往的支持,绵阳华晨汽车推出了一系列从线上到线下的各种好玩的互动活动,让新老车主更加体会到绵阳华晨汽车对消费者的重视与珍惜。

此次感恩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3月15日,而且参与流程非常简单,只需duang下微信,与绵阳华晨汽车官方微信互动,无论新老车主,都有机会免费获得免费保养券、上门服务检修、购车享受折扣得1000-3000元不等的购车礼包等礼惠。

礼惠第一招:晒爱车合影,获免费保养

这年头,谁的手机里没有几张与车合影的照片,更何况是自己的车!礼惠第一招,只要是绵阳华晨汽车旗下品牌的车主,与爱车合个影,注明“姓名+联系电 话+车架号+购车经销商名称”,发送至“华晨(绵阳)”官方微信,通过微信君的审核后,就可以获得免费保养券一张。要求就这么简单,奖品就这么任性。这相 当于,发照片就送,各位车友还等什么呢?

当然,除了对老车主晒爱车合影之外,针对其他客户(注:新车主活动期间也可参加活动、获取保养券),还有新的玩法,这个就更简单了,完全是举手之 劳,食指游戏。如你用食指点击微信一样,在微信添加好友中,选择搜索公共账号,输入“绵阳华晨汽车”,找到官方微信账号,关注该账号之后,转发《春来运 “转”》的活动信息到朋友圈或者分享给朋友,并截图传回到官方微信账号,就可以参与每天2次的抽奖活动,神秘礼品等着你,分享越多,中奖几率越大。还有比 这礼品,来的更加容易事吗?整个操作流程,就仅需动食指5次哦。不信,你可以试一试。

礼惠第二招:免费检修,资深技师上门服务

如今,消费者认知逐渐的提高,在选车购车的同时,除了品牌因素之外,对该品牌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有较高的要求。而绵阳华晨汽车一直以来,也非常重视车辆的售后服务。这不,这就推出了资深技师上门服务的感恩回报。

在活动期间,绵阳华晨汽车的车主都有可能会接到所购车处的经销商售后电话。如果接听到了,那么恭喜你,届时将会有3名绵阳华晨汽车的工作人员组成的 售后服务小分队,为你的爱车做上门免费检修服务。其中,资深技师会现场对车辆进行检修操作,保证服务质量,为爱车做好安全保障。此外,还会得到受邀进店的 活动,参加3.15当天的店内互动活动,仍会有惊喜的礼品相送。

礼惠第三招:3.15当天好礼三选一,随便选

就像玩游戏过关打boss一样,送礼大招一般也是放在最后。该活动也是如此,只要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当天进店,就可以享受礼惠1+1,而且有三种好礼惠包挑选,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礼惠的需要。

第一种好礼,老客户带新客户进店看车成功下单,就可以享9折购车优惠(电商版除外),且新老客户均可获赠价值315元关爱礼包。第二种好礼,爱车体 检。可以免费获得发动机、空调、制动系统等32项检测项目中的3项免费检测。第三种好礼,当天车辆续保,可以享受8.5折优惠。

当然,除了以上三种礼惠可以任意挑选之外,还有两项固定的礼惠政策:其一是爱车养颜,当天驾驶金杯智尚S30、金杯皮卡、金杯轻微卡到店,均可以可 享受免费保养一次。其二是当天购买智尚S30电商版获价值1000元购车礼包、免费保养一次;购买除电商版以外的车型获3000元购车礼包、免费保养一 次。

好礼拿不停,免费没商量,绵阳华晨汽车回馈消费者就是这么任性。据从绵阳华晨汽车经销商处了解,“暖心3•15,感恩老车主”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各位绵阳华晨汽车的车主,千万别错过哦,赶紧点开微信,与绵阳华晨汽车duang起来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