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厚积薄发夺六冠 福田商务汽车欲成2015领头“羊”

2015,过甲午,迎乙未。回顾过去一年,受政策和经济影响较大的商务车市场,情况并不尽如人意。然而,福田汽车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旗下的福田商务汽车,新年伊始便连获多项行业大奖,喜迎新年开门红,着实给行业带来了一股“春风”。

\

福田商务汽车2015年连获行业大奖,新年开门红

新春“六冠王”精益制造成就卓越品质

新春伊始,汽车界各大奖项陆续出炉。福田商务汽车旗下蒙派克S凭借其在精益制造、行业定制、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一举斩获《中国政府采购》杂志颁发的“2015年度政府采购推荐优秀商务车”、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颁发的“2015年度商务车型”、中国主流汽车电视媒体联盟颁发的“2015年度商务车型”以及中国电视总评榜颁发的“年度商务汽车”四项大奖。

\

福田商务汽车闪耀第11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

\

福田汽车乘用车系列颁奖仪式,福田商务汽车载誉而归

同样出自福田商务汽车的新重产品G7,凭借其在优异性能及公益事业上的良好表现,荣获中国汽车报颁发的“2015中国轻客年度车型”大奖,以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授予的“2014年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一时间,福田商务汽车两大拳头产品,毕集行业美誉、同列镁光灯下,成为商务车界2015开年以来最闪亮的明星。

福田商务汽车之所以能连续获得来自媒体、行业的多重认可,源于其始终坚持的以用户为核心、精益制造的理念。10多年前,福田汽车借鉴日本丰田等先进经验形成“精益制造”的“匠人”理念。在宏观层面,福田商务汽车投入巨资建设,打造了研发系统、供应链系统、财务系统、运维管理和协同办公五大平台总计25个系统,进行精细化管理;在微观层面,哪怕是小小的整车路试,无论是昆仑山口海拔4767米、温度10℃的高原标定实验,还是长期高盐度、高湿度耐受检测,亦严苛精准。按照精益制造理念,福田山东多功能汽车厂旗下的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投入市场严格遵循最新ECE欧洲标准,达到欧洲先进的整车和零部件法规认证要求。除此之外,智能化工艺也令福田商务汽车在行业深度驰名,在山东潍坊,亚洲最大的VAN类车生产基地, 焊接和喷涂关键工序全部实现机器人“上岗”,机器人手臂安装轮胎、AGV自动小车运输发动机,高科技设备的应用更大程度上确保了产品的精工品质。

欧系大VAN图雅诺耀世来袭 全系商务车品牌三“羊”开泰

如果说蒙派克S与轻客G7已占据2015商务车单品领军地位的话,那么全新大VAN图雅诺的面世,则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福田商务汽车品牌带入三“羊”开泰的新局面。

福田商务汽车方面信息显示,今年全新推出的欧系大VAN图雅诺,将于2015年4月份上市。图雅诺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研发,秉承德国精良品质,搭载世界康明斯卓越动力,其将以卓越品质投身于福田商务汽车全行业定制解决方案的全力打造中。随着图雅诺的震撼上市,福田商务汽车将成为覆盖日系、欧系,大VAN、中VAN的全系商务汽车品牌,进一步丰富“城市商务之道”的品牌内涵。

同时,图雅诺的上市也将完善福田商务汽车的全行业定制车型,未来这个市场将迎来井喷式的爆发,福田商务汽车将凭借品牌的号召力、精益制造的产品优势、完善的产品体系、强大的服务保障在这个新的细分市场占据优势,成为行业发展的推动者。

而从更为长远的格局来看,成为商务车整个品类的引领者和推动者,对2015年的福田商务汽车来说,或许更为贴切。仅从目前形势看,大中VAN齐备,日、欧系并举的双线思维,都将助力福田商务汽车在新的一年里形成三强拉动的良好局面,强势进击商务车市场。在可以遇见的未来,福田商务汽车或凭其市场导向,用户第一的发展理念,以精益制造、智能互动的产品形态,携手用户,真正成为2015全面引领商务汽车领域的行业尖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