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国际品质世界点赞 广汽传祺成就国车典范

3月3日,万众瞩目的“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大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齐聚京城,共商国是。

本届两会召开时间,恰逢去年中央公布公务用车改革半年有余,围绕公务用车改革进程,成为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焦点。纵观今年各省两会、全国两会,参会代表用车、媒体采访工作车均呈现全新面貌——以传祺、红旗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开始担纲主角。从“两会用车”合资到自主的变化可见,中国汽车新力量正在崛起。

传祺做为人民日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两会采访用车

“公务车改”利好自主车企 传祺站稳公务车第一阵营

长期以来,公务车市场被合资品牌牢牢占据,随着国家公务车采购“双18”政策和中央“八项规定”相继出台,公务车市场改革持续深化,为自主品牌进军公务车市场提供更多机会。

两会中“大放异彩”的广汽传祺,自上市之初便深耕公务市场。如今,传祺不仅频频获得公车采购订单,领跑公务车市场,更频繁亮相亚运会、投洽会、东盟博览会等国际高端盛会,尽展“国车”风采。

公车改革催生公务员群体井喷式购车需求。众所周知,去年出台的公务车改革,包括取消副部级以下领导干部用车和一般公务用车、公务出行将自行选择社会化方式等内容。专家预计,“车改”到位后每年减少公车支出将达到1500亿元,由此转移到私车购买市场增量大概在2000亿元左右。而这对更为亲民的自主车企是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做为公务用车,让传祺的品质获得公务员群体广泛认可。在造型设计、核心技术等层面,传祺代表着中国汽车创造的最高水准,性价比极高。显然,传祺是最符合公务员群体选购标准的自主品牌。

为亲人造好车 传祺技术革新更胜合资

仅仅依靠政府政策扶植,自主车企想取得长远发展是远远不够的,根本还在于企业实力取得突破,以过硬的品质,丰富的车型满足公务员群体购车需求。

做为中国汽车品牌引领者,广汽传祺秉承“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以全球研发网为强大后盾,坚持正向开发,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精品车型。依靠在品质安全方面与其他自主品牌形成区隔,传祺已站稳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并在坚持品牌优质DNA基础上,注重研发创新,以核心技术和造型设计攻破合资壁垒。

目前,传祺旗下共有GA5、 GS5、GA3、GA3S视界、GS5速博以及GA6共六款车型。其中以GS5速博及GA6为代表的第二代产品,更是受到广泛追棒,供不应求。外观上,它们延续 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形象,将国际设计水准与中式优雅审美情趣有机融合,呈现中国汽车工业美学全新水准。搭载的1.8T+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领世黄金动控组合,成功克服自主品牌在核心技术层面的软肋,整体性能超越同级合资。

“两会”期间,传祺GS5速博1.8T将携2.0L车型于3月9日上市,超高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将针对公务员群体,开展优惠购车活动。

传祺GS5速博1.8T将携2.0L车型于3月9日上市

硬实力闯入国际视野 开启“中国创造”新时代

2015年,传祺在国际舞台上展露锋芒。在2015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作为唯一中国品牌参展者,全球首发传祺GS4。这款在外形和技术上均有高度自主创新性的车型,吸引了华尔街日报、路透社等19家全球顶级媒体跟进采访,进行大篇幅专题报道,并发表评论称“传祺是中国汽车品牌达到高端化的重要标志”,“传祺很有希望成为世界级的中国汽车企业”……

传祺GS4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博世ESP研发元老级技术专家Mr Blaha在牙克石冬季测试基地亲身体验传祺系列车型后评价:”传祺车型总体性能具备进入欧洲市场实力,特别是传祺GA6,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能与德系豪华车相差无几,如在欧洲市场,定价至少2.7万欧(19.19万人民币)以上。“

传祺正向世界释放强烈的讯号:中国汽车品牌正迅速崛起,“中国创造”已经撬开世界之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