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购车季开年大戏 骐达/逍客0利息送3年保养

一大波金融购车利好前方来袭!从2015年2月到3月,东风日产骐达、逍客金融购车季盛大开启。办理逍客、骐达“安心贷”业务,即可享受逍客4000元、骐达3000元的金融现金补贴,此外还送给3年12次免费保养(含首保、二保,更换普通矿物机油+机油格+全车检测),同时逍客还额外享受3年5次免费净化精品套餐。

据了解,这次推出的金融购车季活动包括“安心贷”与“5050”计划,不但以优惠的政策帮助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更快实现有车梦想,也为用户的车辆使用提供更多便利。“安心贷”金融政策是年利率为9.99% 的3年期金融产品,购买这项金融产品的用户3年内在东风日产各专营店可以享受12次的免费保养(包括首保和二保),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或3个月。此外,东风日产还考虑了当下的用车实际,为购买逍客的消费者提供5次免费更换PM2.5空气滤芯的服务。各东风日产专营店将为用户更换超细纤维活性碳空调过滤器,更换时间点为1年、1年6个月、2年、2年6个月、3年,以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洁度。

5050计划则包括1年期与2年期的零利率产品,以及2年期5.88%低利率产品、3年期7.28% 低利率产品。其中零利率产品要求首付50%,低利率产品骐达首付30%、逍客首付35%,可根据手里购车现金的多少选择相应的产品。

据悉, “安心贷”与“5050计划”可以“二选一”,那么,哪一款更具吸引力?

相比较而言,“安心贷”具有低首付、低利率;审批门槛低、材料简化;总利息和银行贷款利息相当,享受3年免费保养的便利服务等优惠,而“5050计划”的零利率产品要求50%的首付,相比之下首付较高,而低利率产品较“安心贷”相比利率优惠幅度也不明显,因此还是连同保养一起打包的“安心贷”更具吸引力。

在本市东风日产某专营店,有购车者对“安心贷”政策提出疑问,比如逍客、骐达选择了“0利率0月供”产品,是不是也可享受免费保养?“0利率0月供是指首付5成,1年后付5成的贷款方案,这个产品适合现金相对较充裕、1年内即可还清的客户,选择0利率0月供就不能享受3年免费保养了。我们建议您使用3年期贷款,这样首付较低,月供负担轻松,还可以享受3年免费基础保养的便利。您使用3年贷款,可以留有充足的资金,更加享受投资、理财的收益快乐,并且年轻人在安家立业的人生重要阶段,也需要更多的资金以获得更多人生发展机会。”专营店内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不少购车者还担心逍客、骐达 “安心贷”的利率是否偏高?对此,东风日产方面的算了一笔账:“安心贷”产品的3年总利息费率约16%,折合年均利息5.38%左右,跟一般银行的贷款差不多,但办理手续比银行方便快捷得多。同时3年内东风日产会提供含首保二保在内的免费12次基础保养,享受到高效、便利、贴心的售后服务。

逍客、骐达都是年轻动感的车型,东风日产为了满足年轻人追求轻松方便、享受便利的需求而推出“安心贷”产品。据悉,2015年1月,2015款逍客酷咖版上市,指导价分别为183,800元(炫版)、186,800元(酷炫版)。而在2014年9月,作为东风日产的时尚大两厢车型骐达就已经推出了酷咖版本。它们通过前卫内饰、配置的增加,为用户带来更为炫酷的感受,产品实力提升,更具价值,成为年轻群体展示个性、追求时尚的重要选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