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福特欧版野马搭载EcoBoost引擎 旨在减排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月27日独家报道,福特全新野马首次面向全球市场销售,为了满足欧洲市场低CO2排放量和燃油经济性的要求,将搭载具有争议性的EcoBoost发动机。

据悉,福特2015款野马计划进军欧洲市场。这也是福特公司历史上第一次尝试,美式“肌肉车”配备EcoBoost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此inautonews的记者表示疑问:问什么有着良好性能的V6发动机不在进军欧洲市场的阵容内?

对此,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没有选择V6的原因是2.3 EcoBoos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等各方面都满足了欧洲市场的需求。在欧洲,车主所缴纳的汽车税与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成正比,排放量越大,缴税越多。因此,配备2.3 EcoBoost发动机是最好的的选择。”

在2014的巴黎车展上,新一代福特野马首次亮相, 全新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福特汽车专门针对全新野马打造而成,功率可达413HP,最大扭矩为434Nm,相比较之下,美版的福特野马马力为305HP,扭力为406 Nm。此外该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及双涡流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在拥有堪比大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能的同时,兼顾小排量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当然顶级的野马GT在欧洲大陆也是可以买到,其搭配的是5升V8引擎,输出功率为418HP, 扭矩为524 Nm。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