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车企美国“超级碗”争锋 邀明星助阵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月27日报道,2015年“美国橄榄球超级杯”开赛在即。“超级碗”历来是车企进行品牌与车型推广的机会,此次也不例外,不少车企邀请明星助阵其广告攻势。

德国宝马在四年之后首次重返“超级碗”,同样的还有起亚汽车公司。宝马争取前“今日秀”的节目主持人凯蒂·库里克和布莱恩特·冈贝尔在周日的超级碗XLIX上进行宣传。当然,相关视频已经上传在YouTube上聚集炒作,并一直被冠以“新思想”的概念。时长60秒的广告将起点设置在1994年,那时库里克和冈贝尔还无法理解什么是互联网或电子邮件。而在当今时代,人们似乎不再能够脱离这两者去生活。类似的概念,则被引用在全电动汽车i3上,汽车制造商暗示其将同互联网和电子邮件一样具有持久性的影响。

而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已是第六次置身于超级碗的商业热潮中,其将继续从去年开始的宣传战略,融合喜剧元素,广告中外观滑稽的动作明星将通过模仿电影展示如何在现实世界中改变自我。2014年的Matrix nod宣传让人记忆犹新,但2015年以前任詹姆斯·邦德的翻译官皮尔斯·布鲁斯南为特色的商业广告也可能会被载入史册。广告描绘了在崎岖的山上,一辆索兰托SUV在冰雪的路面上驶往一间安静的山间小屋。尽管他曾预计了会遭遇数不尽的危险,比如狙击手和火箭筒的袭击,事实是,他只是不时的遇到几只猫头鹰或闪避跑过的麋鹿。

(实习编译:胡晓敏 审稿:刘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