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别克SUV昂科威挑战崇礼万龙滑雪场

中新网1月30日电 近日,以壮美的北国风光为背景,别克全能中型SUV昂科威在崇礼万龙滑雪场进行了一次冰雪试驾体验活动。在大范围覆盖的积雪结冰路面的苛刻考验中,别克昂科威任性驰骋,以全能姿态挑战极限环境,综合性能与品质傲视群雄。

正在与北京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崇礼越来越受到关注,成为冬日出行的必选地。崇礼万龙滑雪场,华北最大的滑雪场,最高处海拔2110.3 米,垂直落差550 米,是考验车辆性能的绝佳场地。而昂科威在冰雪路面上的高速稳定性能,灵活操控性能、卓越的通过能力以及安全舒适性能,赋予了驾乘者征服极限的信心。

在高冷的气候和广阔茫茫的世界里,每个试驾者都是一个征服者,而昂科威则更像是这些骑士的全能座驾,与主人披荆斩棘。在附着力极小的冰雪极限路况下,智能全时适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昂科威游刃有余,它保持了精准的操控和很强的底盘刚性,就连急加速、急制动等令人血脉喷张的试驾体验时,也显得游刃有余。而昂科威多10%的能量,提供出色而稳定的牵引力控制,防止车轮打滑,显著提升车辆在湿滑、冰面等恶劣路面的抓地力,从而将车辆在冰雪状况下的操控与安全性能得到最大化的保证。

昂科威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反应速度快,脱困能力强,无论是在越野场地高速行驶,上坡还是下坡,沙石路或水洼地,沟坎、还是大小驼峰和连体驼峰、侧坡等等复杂危险的路况下都从容应对,就算这样的路况被银装素裹,一样昂首前行。

作为别克家族的全能中型SUV,在满足征服气势的同时,昂科威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带有Offroad越野模式,当车辆进入冰雪坡道时,四驱会更积极的介入,帮助附着力相对较高的车轮获得更多扭矩分配,驾驶者会感觉爬冰雪坡道丝毫不费气力。再加上电子辅助安全系统的参与——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系列电子安全配置,使得车辆在冰雪赛道出现打滑迹象时,通过对打滑反向车轮进行制动,使车身姿态更加稳定。不少试驾者表示,冰雪试驾前的紧张,被昂科威流畅稳定的行进状态一冲而散。

从冰冷的世界逃入昂科威的怀抱,只需短短一分钟,加热的座椅让暖流开始涌动,温热的方向盘,让人感受到它温柔的一面。加上它的“有容乃大”,把一起出行的几个朋友带来的厚重的行李衣物和滑雪装备全部囊括其中,加上散落在车厢内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明显就是一个懂生活的专家模样。

在这美妙刺激的国际级滑雪场,滑雪的惊险刺激,绚丽花样与试驾场上昂科威的自信刚毅,流畅行进相得益彰,但别克昂科威的精彩,只有亲身体验才能言说其中的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