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连破3万辆 揭秘新轩逸畅销之谜

截至目前的数据,东风日产新轩逸在2014年10月-12月,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3万辆,尤其是11月份,力压诸多强手登顶轿车销量冠军。能够 取得如此的成绩,除了东风日产的体系化支持以外,最根本的还在于优异的产品力。轩逸上市之初就以款待家人为品牌诉求,针对家庭消费的特点,以大空间、低油 耗、多重越级配置为卖点,切中消费者需求。新轩逸继续将这一优势加以扩大,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肯定。

大空间 低油耗 款待家人

在家庭用车上,国人一直追求大空间,这里面既有对于面子的追求,也有实用性上的考虑。特别是在后排座椅的设计上,更是如此。新轩逸有着 4610*1760*1495 mm的车身尺寸, 2700mm 的长轴距,在轩逸上市之初,就以大空间一鸣惊人,打动人心。时至今日,大空间已经成为轩逸的一大号召力。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无论是对于老人、孩 子,还是贵宾、来客都是一个上佳的选择。而穹顶式的设计,拓展了乘员的头部空间,细节之中,显露关怀。而且,在储物空间上,新轩逸有着510L的后备箱空 间,对于多种情境下的使用需求有着良好的适用性。

除了空间,油耗也是家庭用户看中的一个重要指标。在家庭日常养车成本当中,油耗是较大的一块,除了良好的驾驶习惯外,车辆的节油性是影响车辆油 耗的一个重要因素,依赖HR16DE与MRA8DE发动机与CVT变速器,新轩逸有着综合工况百公里6.2L-6.9L的低油耗。

舒适坐乘 越级配置 更多享受

新轩逸以舒适而著称,它采用日产高级车技术打造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经过改良的全新脉冲式减震器和超高刚性稳定连杆,从而在驾驶过程中保持车身稳定,减少颠簸。

新轩逸采用 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采用同门高级车天籁的舒适结构,与人体结构高度贴合,减少长期驾乘带来的疲劳与损伤。三维超静音工程,隔绝外部噪音, 减少内部噪音,对于低速、高速,发动机噪音、路噪、风噪可以实现全方位的控制,创造静谧私密的车内空间,无论是商务交流还是家庭相聚,都有一个良好的氛 围。新轩逸还为后排乘客配置了后排出风口,坐乘感觉更为舒适。同时,新轩逸还拥有一键启动、高保真音响、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定速巡 航、以及CARWINGS智行系统等人性化智能科技,为车生活增加更多便利。

新轩逸,更大空间、更低油耗、更多舒适与便利,款待家人、款待朋友,与消费者诉求高度契合,也许这就是它创下销量新高的原因所在。而这可能将帮助它创造更多的市场奇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