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一汽丰田三款新车热销 RAV4年销量同比增长25%

近日一汽丰田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RAV4全年累计销售超过1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5%,在其所在细分市场表现抢眼。在RAV4的带动下,一汽丰田旗下的另两款换代车型同样表现不俗,其中,全新卡罗拉,在上市半年时间内累计销售超过13万辆,并连续4个月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此外,威驰也在12月份拿下了1.5万辆的销量新高。出色的销售成绩,无疑令上述三款车型成为一汽丰田2014年的销量中坚。

一汽丰田三款新车热销 RAV4年销量同比增长25%

C-NCAP五星车型中的“年度安全车”

自2013年8月全新RAV4上市以来,它便凭借时尚外观、强悍操控以及前卫智能带来的巅峰安全等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成为其2014年在SUV市场全面发力的最主要原因。尤其是RAV4在安全性上的突出表现,更迎合了消费者对安全因素日趋关注的消费心理。

凭借出色的安全技术与配置,RAV4在由C-NCAP官方媒体《世界汽车》杂志社发起的“2014年度安全车”的评选活动中,摘得了“2014年度安全车-中型SUV”大奖。“年度安全车奖”素以权威、客观公正著称,深受业界与消费者的认可。据了解,该奖项以C-NCAP测试数据为主要评选依据,并充分结合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进行综合评选,凡有机会参与评选的候选车型,均是在C-NCAP测试中获得5星及以上评价的车型。RAV4能够在五星安全车中脱颖而出,足见其在安全方面的强大实力。

一汽丰田三款新车热销 RAV4年销量同比增长25%

RAV4采用世界级安全标准的GOA车身技术和减轻对行人伤害的车身结构,并配备有9个SRS空气囊、前后座椅均采用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最大限度地保障驾乘者和行人的安全。同时RAV4还配备有BSM盲区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以及TPMS胎压警示系统等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将各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的驾乘体验。

2015款升级上市未来市场可期

2014年中国SUV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该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日益激烈,而紧随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为此,2014年12月初,2015款 RAV4升级上市,在延续品牌固有优势的基础上,对外观、功能配置等进行了十余项升级,以迎合消费市场的新需求。

同时2015款 RAV4还新增一款2.0L风尚两驱版车型,其不仅采用全新2.0L 双VVT-i发动机与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组成的卓越动力系统,更配备了超越自身售价的丰富配置。如,提供大尺寸天窗,采用左右独立空调、中控台皮质包裹设计、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等提升舒适性的配置,此外,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而以不足20万元的贴心售价,则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实惠与丰富的购车选择。

一汽丰田三款新车热销 RAV4年销量同比增长25%

尽管从2014年整体车市的增长情况看,新车销售增长放缓已经成为“常态”,但从一汽丰田三款车型的优异表现,仍然可以看到车市的增长空间与潜力。在以2015款RAV4为代表的主销车型的带动下,2015年一汽丰田的销量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