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幸福来得太突然!开瑞K50预售1000抵2000

据开瑞汽车官方最新消息,开瑞K50于1月15日正式开始对全国消费者预售,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主题为“开瑞K50幸福驾到 订车即享1000抵2000 不试不卖”的预售活动。

市场消费升级 MPV前景广阔

2014年的1~11月,MPV市场取得169.98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48.7%,SUV同比增长34.13%,而轿车同比增长仅2.59%。在所有细分市场中MPV增幅位列第一,成为当今最热门的乘用车细分市场。究其原因,主要原因是MPV符合了当今消费升级的需求。

MPV以 七座版为主。这一布局特别适合中国4+2+1的家庭结构,一辆车可以装的下祖孙三代。最近几年,三四线城市成为车市增长主要动力。大量汽车消费者需要的不 仅是代步工具,而是具有多功能、宜商宜家的汽车。他们对物美价廉的多功能乘用车有着非常强烈的需求,由此催生了一个庞大的低端MPV细分市场。理性的汽车消费观,对于家用MPV的热销成为一个最佳的契机。显然,很多自主品牌已经占领了先机。

全面领先同级 幸福一部到位

自开瑞2014年商务年会上亮相以来,内部代号为Q26的开瑞K50一直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在9月2日下线上,K50展现了其不凡的品质。K50的外观已经完全脱离了传统微面的影子,颇有SUV的形象。其消费群体也由原来主要以载货兼乘用的个体工商业主,扩大为注重生活品质,以“实用主义”为特征的20-40岁年轻消费人群。

外观上,开瑞K50将动感元素融入家用车的大气、稳重之中,向前俯冲的腰线、富有冲击力的前脸、点缀高位刹车灯的扎实尾部,相比竞品更为动感和时尚;其整车尺寸为4450×1760×1790mm,轴距达2755mm,内部空间全面超越竞品。

开瑞K50采用轿车底盘、动力前置前驱设计,有效提升整车噪音、空间利用率和节油表现。开瑞K50搭载中国十佳引擎,发动机扭矩峰值可达140N•m,最大功率可达8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9L/百公里。

交1000元抵2000元 不试不卖

2015年新年伊始,开瑞K50开始发车,目前已陆续到达终端展厅。K50将于1月27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最终售价,自1月15日开始,消费者到店预定K50,均享受到店礼(关注开瑞官方微信获赠春节大礼包)、1000元订金抵2000元购车款的双重礼惠。

除订车优惠外,“不试不卖”堪称开瑞K50预售的独门利器。开瑞汽车销售负责人表示,经过长期精心的产品准备和300多万公里的测试,开瑞汽车对旗下首款乘用MPV—— K50充满信心,并希望在产品面世后的第一时间与消费者分享;另外由于目前市场上同类车型较多,经过亲身体验后才能够比较出孰优孰劣。

业内专家认为,在市场上已经有同类车型的情况下,开瑞K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有价值的选择。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外,本次预售活动的推出将从价格上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其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