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传祺GS4北美车展全球首发,获世界媒体一致认可

汇聚全球汽车精品的2015北美车展,于当地时间1月12日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唯一参展的中国车企,广汽传祺携旗下3款车型重磅登台,其中GS4全球首发,引起众多重量级媒体高度关注。

登陆百年北美车展,与全球品牌同台竞技,可见广汽传祺的研发实力已受到国际认可。而汇聚广汽最新研发成果,工艺标准和质量要求严苛的GS4,已远远超越国内对紧凑型SUV的期待值。

三款新车重磅出击跨越增长远超合资

过去的一年中,自主品牌发展之路举步维艰,但“中国自主品牌12连降”的魔咒并没有在传祺身上生效。2014年,广汽传祺打了一场漂亮战役,三款全新产品上市,全年销量11.68万台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同比涨幅高达41%,远超行业平均增长水平,成为自主品牌迅速崛起赶超合资的领军旗手。

传祺GA3S·视界上市仅四月,月销量已突破10000台,在竞争白热化的A级市场与合资车型抗衡;传祺GS5速博率先突破高端SUV市场,上市首月订单便超3000辆;年末推出的传祺GA6,上市后意向订单亦纷至沓来。而随着以高规格技术打造的传祺GS4在北美车展惊艳亮相,让我们对2015年的传祺充满了期待。

传祺的成功得益于始终坚持在品质、安全等核心价值上只做加法,不断寻求在核心技术领域和工业设计方面的突破。成立之初,传祺便决定走自主品牌未曾走 过的道路——以品质为基石,向高端突围,希望通过打造世界级好车。四年如一日的严苛坚持,换来了传祺连续两年荣登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中国品牌 第一的荣耀,也赢得市场认可。

传祺GS4领衔 改变SUV市场新格局

高于市场平均增速的增长幅度,让各车企纷纷瞄准SUV这块大蛋糕,快速布局,SUV市场竞争将步入白热化阶段。传祺GS5、GS5速博的热销说明:品质才是一个品牌成功的杀手锏。纵观传祺GS4的产品基因与表征,不难发现,这将又是一款紧凑型SUV市场引领者。

GS4无论在外形还是技术上,均有高度的自主创造性。身为广汽传祺首款紧凑型城市SUV,GS4不仅是传祺拓展SUV市场的又一力作,丰富传祺SUV产品阵容,更在另一个层面表明,以传祺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步入高速发展阶段,正以自主核心技术赢得市场尊重。过往多年中,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自主品牌也实现了跨越式增长,但由于核心技术的匮乏,仍处于价值链的低端环节。身为中国品牌的代表,站在全球顶级车展上的广汽传祺正在用行动向世界宣告:传祺要做的不是追随者,而是领先者。

广汽传祺作为唯一中国品牌参展者,并选择在北美车展首发传祺GS4,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对此表现出极大兴趣。《底特律自由报》认为,传祺GS4是近几年来中国汽车企业首次在北美车展展出的全新车型,尽管广汽传祺还没有在美国市场引入新车的打算,但从去年传祺参演《变形金刚4:绝处重生》不难看出,广汽传祺国际化信心越来越足;而《波士顿邮报》报道对广汽传祺参展的3款汽车型(Witstar、GA6、GS4)十分感兴趣,认为其是借北美车展加快海外发展步伐;《Examiner》和《赫芬顿邮报》则对广汽传祺未来在海外市场的发展给予高度关注……

传祺GA6到店广受追捧 加速传祺前进步伐

在此次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还带来了“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的运动版车型GA6 GT,以富于攻击性的外形和强劲动感的性能,同样博得了与会媒体的瞩目。

传祺GA6上市不足一个月,近期在全国已陆续到店,并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棒,广州、郑州、成都、济南等城市皆出现车主为提前提车而加价的现象。长期以来,“加价提车”一直是合资品牌的“专利”,中高端市场也一直为合资所占据,自主品牌只有以“低价”维持销量份额,在低端市场谋求生存之地。传祺GA6能够在中高端市场赢得认可,让消费者愿意高价买单,无疑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又一突破。

面对全球媒体,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描绘了如下的美好蓝图,“我们不止造好车,我们还将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汽车品牌,并希望全世界的消费者都知道和喜欢广汽传祺的产品!”在这个全球汽车工业群雄争霸的时代,传祺已紧紧抓住重新定义中国汽车版图机会。随着GS4在北美车展受到广泛关注,广汽传祺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品牌这条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