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传祺还是蛮拼的 家族全系将挑战-50度牙克石极寒冰原

“中国北极”牙克石,早已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在寒风肆意咆哮,气候咄咄逼人的酷寒场景之下,隐藏着最具挑战的环境。自2011年起,广汽传祺连续 两年成功挑战牙克石,并于2014年在哈尔滨再展冰雪驾驭激情。今年,传祺家族传祺GA3S视界、GS5速博以及GA6,将再度挑战零下50度极寒牙克石 冰原。

广汽传祺2012年牙克石冰雪试驾

除了车型体验,“领世动控纵情冰雪2015广汽传祺黄金动控体验营”还能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呼伦贝尔的人文风情,体验极寒冰原、银装素裹的壮丽风景,尽情享受冬日的另类情趣。

广汽传祺2014年哈尔滨冰雪试驾

肆虐冰雪纵情驰骋彰显传祺车型完美性能

此次挑战将在牙克石博世冬季测试中心进行。该时牙克石正值全年最冷的时节,气温低至零下50度左右,冰天雪地,一片纯白世界。在这种环境下行驶,对 任何一辆车来说都是极大考验;再加上对开路面、抛光冰面、冰湖操控道、冰雪环道等专业极限测试项目,这些都将为传祺家族带来全新的升级挑战。

广汽传祺2014年哈尔滨冰雪试驾

冰雪路面,附着力极低,传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系统打造的欧洲高性能底盘,保证车辆在极端路况中拥有最佳的稳定性能。传祺GS5速博和传 祺GA6搭载欧洲高性能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700-5250转速范围内源源不断输出242牛米的最大扭矩,迸发177匹马力的强劲动力,匹 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全面激活欧洲高性能底盘,实现动力保障与平稳驾乘完美平衡,展现传祺家族超越合资品牌的卓越性能和世界级品质。

同时,传祺全系车型配备博世最新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尖端智能安全配置,也能够有效保证车辆的正确行驶轨迹,使驾驭更从容。

品质传祺就是任性全面征服多样复杂路况

秉承“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广汽传祺经过四年不懈坚持,正向开发与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产品品质、性能、造型设计备受好评,转介绍率高达30%。近期推出的传祺GA3S视界、GS5速博以及GA6,在传承传祺优秀品质基因的基础上,强势突破,完美进化。

在此次冰雪试驾挑战之前,传祺家族所有车型,在开发阶段已在牙克石的博世测试中心,进行多项严苛的极寒性能测试,且产品硬实力已经在多次征服极限环境中得到印证。

传祺GS5速博在上市前,便挺进湖北宜昌,成功挑战华中第一峰神农架,征服崎岖颠簸山路和专业越野场地。此后,在全国陆续开展的黄金动控体验营 中,GS5速博做为一款SUV车型,完美征战堪比F1赛事的竞速弯道,赢得参与者喝彩。此次传祺家族再次向零下50度的牙克石冰原发起挑战,将向消费者证 明:传祺的高性能和尖端科技配置在严酷极限环境中依然值得信赖。

此前,传祺家族已两度在极寒之地牙克石纵情驰骋、踏雪起舞,尽显中国汽车品牌实力。此番再度挑战冰雪极寒,传祺家族全系车型齐上阵,驾驭难度与乐趣将全面升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