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传祺GA6全国到店广受追棒 购车需提早预订

2014年,自主品牌“十二连降”的惨淡遭遇让诸多车企年初定下的销量目标成为空谈,但也有传祺这样的例外者。这个年轻的中国汽车品牌劲销 11.68万辆,以41%的增幅超额完成任务。笔者从多家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上市未满月的“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到店后备受追棒,供不应求,甚 至出现了消费者为提车加价的现象。

打破合资“专利”,传祺GA6到店供不应求

传祺GA6于2014年12月20日上市,近日已陆续到达全国各4S店。据了解,消费者对传祺GA6极度热衷,广州、郑州、成都等城市均出现消费者要求尽早提车而加价的现象,希望开上新车回家过新年。

一直以来,中高端市场是合资品牌的阵地,而“加价提车”则是部分合资、外资品牌热销车型的“专利”。大部分自主品牌只能以“低价”优势维持 销量份额,在低端市场谋求生存之地,未能突破中高端市场,论及热销更是奢望。传祺GA6却在全国各地广受追捧,上市不足一个月订单已破3000台。

“传祺口碑一直很好,转介绍率高达30%,2014年的热销增强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GA6如此炙手可热与此也有关系”某4S店销售人员介 绍。2014年,不仅传祺GS5持续热销,新上市的传祺GS5速博、传祺GA3S视界也均取得傲人成绩,其中GA3S视界上市仅4月,单月销量更是突破 10000台。

力拓高端市场,传祺品牌成“优质”标签

“传祺的成功得益于它始终坚持在品质、安全等核心价值上只做加法,不断寻求在核心技术领域和工业设计方面的突破“,业内人士评价道。全年销 量增长41%,是传祺坚持高品质,坚持高端路线战略布局的成功体现。而需加价提车的传祺GA6,则是集世界品质、先进技术、精湛工业设计为一体的新时代精 英座驾。

传祺GA6搭载1.8T+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控组合,成功克服自主品牌在核心技术层面的软肋。它可带来瞬时迸发的强劲动力,0.2秒疾速换挡保证动力输出平顺省油,整体性能超越同级合资品牌。

在造型设计上,传祺GA6首次集中演绎光影雕塑2.0造型美学和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形象,完美呈现中国汽车工业美学的全新高度,媲美合资主流造型设计。

笔者看来,传祺GA6的推出让传祺有了与合资品牌全面抗衡的资本,也为传祺“高端、优质”标签再添法码,与其他自主品牌形成明显区隔。在如此受追棒的GA6助推之下,2015年的传祺非常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