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加分回馈 感恩暖冬” 广汽传祺2014客户回馈关爱活动倾情开启

瑞雪兆丰年,我们刚刚告别了2014,迎来了喜气“羊羊”的2015。新年伊始,为回馈广大车主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广汽传祺于1月12日至1月31日在全国销售店举行“加分回馈 感恩暖冬”年度大型客户回馈关爱活动。届时,传祺车主凡到店即可免费享受全车安全检测,还有高达50万豪礼等您抽取,更有冬季爱车讲堂、萌娃讲堂等丰富活动,等待您的到来!

多重精彩好礼相赠 传祺贴心服务伴您过暖冬

活动期间,广汽传祺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免费检车、纯正零部件及用品的超值优惠,更有多重精彩好礼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车主朋友们带来新颖、趣味、超值的惊喜体验。

【活动一:贴心关爱】——活动期间,凡到店的客户即可获得常规八项免费检测,更能参与冬季爱车讲堂,获取更多的冬季车辆养护知识,与爱车一同安心过冬。

【活动二:感恩有礼】——凡在活动期间进店的车主进行服务满意度微信点评,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赢取4.5L半合成机油、车载电源、机油滤清器等多重大奖,中奖率极高。消费客户更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年货大礼包。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传祺的贴心关怀,凡进店客户均可享受纯正零部件及用品实实在在的超值优惠。

【活动三:迎新活动】——活动期间,广汽传祺针对儿童出行安全开展了萌娃讲堂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与家人在游戏中学习到安全交通法规,提高出行交通安全意识。此外,凡参与活动的家庭不仅有机会成为广汽传祺首届服务技能大赛嘉宾评委,还有机会免费畅游珠海长隆海洋世界。

极致品质助推销量跃升 贴心服务赢良好口碑

2014年,推出三款全新产品的广汽传祺,全年销量达到11.68万台,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同比涨幅高达41%。8月上市的时尚优质家轿传祺GA3S视界上市仅4个月,12月销量便突破10000台,成功树立“8万元极致家轿”新标杆;在自主品牌尚未攻破的高端SUV市场,搭载T-7Speed黄金动控组合,配备同级罕有高端科技装备的传祺GS5速博率先实现突破,上市首月订单便超3000辆;年末,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上市,受到媒体与消费者一致好评,上市后订单纷至沓来,甚至出现车主为加快提车而加价的现象。

产品在核心技术与工业造型层的提升,是传祺销量提升的重要因素,而关爱车主的贴心服务则是广汽传祺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基石。自上市以来,广汽传祺推出 “加分服务”,以专业人才、专业团队、专业配置、专业流程确保服务品质;以4S+S销售店集群网络模式,使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主要消费区域;以绿色经销店、 全方位质量管理实现贴心服务;以公开化、透明化、可视化的管理模式使售后服务值得信赖。

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加分回馈,感恩暖冬”2014年度大型客户回馈关爱活动正是为了让更多的车主享受这份传祺关怀,在新年初始为车主朋友献上一份实实在在的新年礼物,让车主的爱车轻松过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