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迎新年荐礼: 开瑞优优家族,总有一款适合你

2009年"春晚",魔术师刘谦一鸣惊人,随后他的一则舞动红飘带的广告也魔术般的让一款全新的微客--开瑞优优快速走红市场。

而今,开瑞优优已将由单一车型发展成为家族式产品矩阵,开瑞优优升级为第二代产品,以高效动力、高安全性而力压群雄,由其衍生的优优加长版、优优柴油版优势更为独到,备受消费者青睐。

开瑞优优2代:节能、安全,轿车技术

开瑞优优是开瑞汽车旗下首款微客,研发、制造工艺充分借鉴和利用轿车理念,动力高效节能、安全性能突出、操控优势明显。

目 前,开瑞优优2代搭载了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的高效引擎,燃油效率较同级别发动机高10%-15%;1.0L排量发动机功 率高达50KW,最大扭矩达到92N.m;1.2L车型的功率达到59KW、最大扭矩106N.m,90km/h等速行驶燃油消耗量仅为5.5L。

开 瑞优优2代整车采用高强度轿车用钢板,笼型车身结构,底盘两纵九横、顶部六道钢梁,车门加装防撞钢梁,底盘前麦弗逊悬挂、后悬挂六层高强度弹簧钢板,整车 做工扎实、厚重。另外,开瑞优优2代在微客产品中首创应用助力转向、智能转向大灯,并搭载轿车变速箱,换挡平顺、操控轻松。

开瑞优优加长版:加长一点 价值更高

在保留了开瑞优优2代的操控、安全、动力等核心优势的基础上,优优加长版着重在承载空间方面做文章,空间尺寸得到全面拓展。整车加长至4430mm、宽1626mm、高1930mm,轴距达到2800mm,承载空间达到4700L。

经 过空间的拓展,优优加长版为驾乘人员营造更加舒适的前排驾乘空间。灵活可变、超大的载货空间更是优优加长版的拿手好戏,其后背门开口宽度1322mm,高 度1240mm,标准木工板1.22m×2.44m可轻松装入。而在乘坐5人的情况下,载货空间可达3200L。即便是满载8人,开瑞优优加长版的车主仍 可拥有1700L的剩余空间用来装载货物。

开瑞优优柴油版:国内首款柴油微客

开瑞汽车为微车业界素来勇于创新,开瑞优优柴油版首创搭载柴油引擎,为用户创造了每公里省0.2元的经济价值。

开 瑞优优柴油版搭载奇瑞ACTECO1.0D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布局,德国博世高压共轨技术,使用涡轮增压、增压中冷系统、EGR废气再 循环等先进技术,压缩比高达17.5:1,最大63马力,在发动机转速在2000~2750rpm下即可输出125n.m的最大扭矩,动力相当于1.5L 的汽油发动机。而同排量汽油车的每公里燃油成本在0.5-0.6元之间,开瑞优优柴油版的每公里用车成本在0.3-0.4元之间,每公里能为用户省下 0.2元左右。

年底正是汽车促销的旺季,消费者选购微客时不妨对开瑞优优全系车型多加关注,三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