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单月热销直击1.5万辆 全新威驰销量再创新高

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全新威驰 【团购报名】销量再创新高,上市至今累计销量15万辆,其中12月份销量更是高达1.5万辆,再次刷新其单月销量最高纪录。放眼国内小型车市场,面世一年多的全新威驰不仅站稳了该细分市场的主流地位,更凭借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品牌优势,以及一汽丰田今年在营销方面的创新和努力,赢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双重好评,进一步确立了其年轻消费者首选车型的地位。

双重好评 勇夺口碑排行榜首

面对全新威驰的持续热销,某知名汽车销售行业的资深分析师表示:“时尚外观、越级空间、同级最低油耗、全新动力、灵敏操控等商品性优势,符合当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丰田品质加上6-11万元的亲民价格,尤其是1.5L智臻版更是下探至7万区间,这些都使得全新威驰在同级车中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优势。”

除了专业人士对威驰的好评,来自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更是威驰销量不断攀升的重要原因。相关数据显示,在主流汽车网站的用户口碑调查中,威驰长期盘踞竞品对比口碑排行榜榜首。正如车主孙先生所说:“买车前对比了多款同级别车型,但它们要么外观内饰不够大气、不上档次,要么空间过于紧凑乘坐不舒服。而威驰外观内饰都很出色,油耗也低,更重要的是性价比高,品质值得信赖,让我们全家都觉得物超所值,威驰可以说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展望未来 创新营销制胜市场

随着小型车市场日渐成为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2015年,威驰将在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指引下,继续以超越期待的商品优势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口碑,并努力创新营销方式:积极开展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营销活动、参战CTCC逐梦赛场、迎合年轻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更新、加强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和良性互动等,从而在实现扩大威驰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不断强化威驰的品牌影响力。相信,随着市场重心的逐渐稳固,威驰必将在同级诸强的竞争中再创销量新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