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假日出游不用挤 7座版S6犒劳家人

随着春节等假日的邻近,不少有车家庭已经开始忙着组织全家自驾游。而对于忙碌了一年,想通过新购或换购一辆更舒适的车子,来犒劳自己和家人的消费者来说,选好车才是头等大事。纵览国内七座车市,比亚迪7座版S6、全新S7的上市刷新了国内SUV车市格局,让七座SUV车型在2014年下半年着实火了一把。今天,我们就看一看这款7座版S6究竟好在哪里?

2

省钱:全家出行一辆车 7座幸福空间不用挤

目前,80、90后成为了车市主要消费人群,而他们大多数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要解决“421”家庭一起出行的问题,就必须得有 一辆7座车型。新上市的7座版S6无疑是很好的选择。其不仅拥有7座舒适空间,而且座椅组合灵活多变。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达到1084L,第二 排、第三排座椅都放倒的话,可以拥有2397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真是搬家都不成问题。此外,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其拥有更好的通过能力。无论是载 人还是载物,7座版S6都能出色完成任务。可以说,拥有7座版S6,将让你告别“全家出行两辆车”的生活,大大减少用车成本,让家人享受一车出行的欢声笑 语。

2

省心:安全配置更完备 呵护全家更有保障

作为自主首款五星安全SUV,S6在安全方面更是有口皆碑。除了四门及前后防撞钢梁、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 等高标准设计外,S6还应用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的组合配置,让驾驶者在倒车时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而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ESP车 辆稳态控制系统、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等配置及功能的应用,更为7座版S6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加分不少,全面超越同价位SUV车型。不难看出,7座版S6在安全方面的配置更加完备,呵护家人也更有保障。

2

无论是“全家出行一辆车”的购车要求,还是“对安全有更高标准”的用车需求,一辆售价在10万左右的7座版S6就能满足。年底了,如果您正在考虑换个大车犒劳自己和家人,不妨先到店看下S6。

2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