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众泰T600 2.0T手动挡上市 售11.38万起

2014年12月28日,众泰T600 2.0T手动挡车型在郑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尊贵型和旗舰型,官方只公布其起售价格为11.38万元。 本次上市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整体造型与2.0T DCT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2.0T手动车型与之前上市的DCT车型保持一致,2.0T车型全系标配了雾灯镀铬装饰条,同时尾部排气管也加入了装饰罩,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众泰T600 2.0T DCT车型

内饰:与2.0T DCT车型一致 整体档次提升

内饰方面,众泰T600 2.0T车型在中控台、车门、方向盘都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显得很有质感。

2.0T DCT车型

2.0T DCT车型

内饰方面,除了变速器明显不同外,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并无明显不同。众泰T600 2.0T车型在中控台、车门、方向盘都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显得很有质感。新车将标配氙气大灯带自动调节、大灯清洗、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标志性的全景天窗也同时出现。顶配车型则换用了尺寸更大的9英寸液晶屏,并提供前排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全景倒车影像等功能。

2.0T DCT车型

安全配置上,众泰T600 2.0T全系标配了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电子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除2.0T DCT豪华版之外,其余两款车型还配备有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整体来看,相比此前上市的T600 1.5T车型,2.0T中低配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更为丰富。

动力:全系配备2.0T发动机 变速器匹配5MT/DCT

动力方面,众泰T600 2.0T车型搭载了一台来自航天三菱4G63S4T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2.0T的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的造型不同,1.5T为圆形挡把。

市场分析

众泰T600 2.0T车型上市以后,竞争对手和1.5T车型一样,继续锁定比亚迪S6和哈弗H6。从车身尺寸来看,众泰T600以2807mm的轴距成为三款车型中的佼佼者。而在整体外形设计上,众泰T600可圈可点,但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

从三款车型动力上来看,哈弗H6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10Nm,变速器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比亚迪S6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34Nm,变速器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众泰T600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DCT双离合变速箱。明显众泰T600 2.0T要更胜一筹。但从三款车型的品牌知名度来看,众泰可能不如前两者,这也是消费者选择购车所要考虑的重要环节之一。

编辑点评: 自2013年12月22日上市以来,众泰T600车型可谓市场中一匹强劲的黑马,但美中不足的是仅有1.5T车型,很多消费者翘首企盼的更加强劲的2.0T车型并没有同步上市。而随着11月23日众泰T600 2.0T DCT车型和今天手动挡车型的上市,众泰T600车系更加丰满,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更宽裕了!(许振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