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一年级》完美落幕 广汽传祺持续关注萌娃安全成长

12月26日晚,由广汽传祺引领新价值高端 SUV传祺GS5速博助力的《一年级》节目大结局温情上演,收视率位列同时段第一,口碑颇佳。备受孩子们喜爱的两位明星老师陈学冬和宋佳不负孩子们的希 望,在新年前回到小一1班,不但率领大家赢得板鞋竞速比赛冠军,更力邀众多明星好友,为孩子带来一节充满欢声笑语的新年班会。

小一1班我最棒《一年级》大结局新年晚会爱意满满

或许是陈思成的衷心祈祷产生了效果,对孩子们的牵挂,让两位老师放下繁重的工作,再次登上传祺GS5速博,一同回到小一1班。

短暂的重逢,师生都分外珍惜。在最后一次共同 参加的板鞋竞速比赛中,每个人都拼尽全力。落选的马皓轩和李昊煜甚至为了进入比赛,在私下练习中发生争执,最后双双被陈老师送上看台做拉拉队长。比赛中, 小一1班在关键时刻的团结再一次证明了师生同心的巨大能量。从预赛开始,小一1班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赢得冠军。成长和进步,是孩子们送给两位老师最好的 礼物。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两位老师约定为孩子们举办一场不同以往的班会,并力邀郭敬明、杜海涛、明道、华晨宇等孩子们喜爱的明星到场。在爱意浓浓的气氛中,陈老师和小花老师结束了在小一1班的实习工作。分别之际,师生们再次相约,“我一定会让你们再见到我的”。

传祺GS5速博关爱持续 陪伴孩子们安全成长

两位老师将告别小一1班的孩子们,回归自己光鲜亮丽的明星身份,但他们对孩子们的爱和牵挂不会因为距离而褪色。而作为《一年级》节目的唯一指定座驾,广汽传祺引领新价值高端SUV传祺GS5速博,将继续忠诚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孩子们最可信赖的出行守护神。

传祺GS5速博搭载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 机,带来高达177马力/242牛米的澎湃动力,全面领先合资品牌同级车型,匹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更极致的强劲动力、更节省的超低油 耗、更平顺的操控驾趣。除了澎湃动力,GS5速博还配备欧系高性能运动底盘,无论强度和韧性都非轿车底盘SUV可以相提并论,更扩大了车内驾乘空间,就像 陈爸爸和小花妈妈温暖的怀抱,带给孩子们坚强有力的保护。

作为中国汽车的引领者和开拓者,广汽传祺始终 坚持“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强调对顾客安全和健康的人文关怀,坚持高度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与启蒙教育。为此,广汽传祺倾力提供了引领 新价值高端SUV传祺GS5速博作为节目组的工作用车和节目拍摄用车,以优异的性能和卓越的安全性,赢得了明星老师和学生家长的交口称赞。

此外,广汽传祺还面向全国适龄儿童家庭启动了 “萌娃安全第一课”活动。通过孩子和家长喜闻乐见的观摩、体验、游戏等形式,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家长对交通安全的警觉性,并呼唤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为孩子们支撑起一片安全成长的蓝天。

广汽传祺萌娃安全第一课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展开

关注萌娃健康成长与启蒙教育的《一年级》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广汽传祺的关爱依然在持续。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坚持“为亲人造好车”,研发更多的精品车型,并矢志不渝地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积极回馈社会,以自己的努力,“让世界充满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