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开瑞汽车冬季服务送你想不到的好礼!

被戏称为“肾6”的iphone 6,被奉为时尚潮人最IN装备!让微车用户想不到的是,现在到服务站维护保养爱车,也机会赶上时尚步伐。日前,开瑞汽车开启声势浩大的冬季服务活动,用户到站维护保养、好礼环环相增,幸运用户将获iphone 6一部。

进站修车,phone 6唾手可得 

幸运其实总是伴随在每个人的身边,即便是到服务站修车、保养这种“麻烦事”,也会有惊喜。在圣诞来临之际,开瑞汽车向广大用户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服务活动,并将幸运惊喜带给到站接受服务的每个用户。

据开瑞汽车官方消息,12月25日推出的冬季服务活动,用户将享受到免费全车检测、免费添补防冻液,所有进站客户均享受备件9折,工时费8折等超常优惠,另有好礼、抽奖惊喜连连。只要用户关注开瑞汽车微信,并分享精彩活动信息到朋友圈,即可获得春节大礼包一份;用户在开瑞服务站消费满100元,即可微信抽奖赢新科shinco行车记录仪;消费满600元,有机会赢世人都梦寐以求的iphone 6手机一部。

惊喜常在,开瑞服务遥遥领先

伴随产品升级,微车行业的服务也在同步提升中。开瑞汽在售后服务领域擅长把握微车用户需求,微车售后服务政策走在同行业前列。对于开瑞旗下的微车用户,惊喜不仅在阶段活动中。

开瑞汽车拥有业内独家的10年保修政策,只要非使用不当,用户在十年内大可放心驾驭;而开瑞用户在车辆出保两年内,仍然享有2年/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以解用户在旅途中突然抛锚的燃眉之急;针对按时保养的用户,开瑞还拥有出保后2年内/12次的基本保养免工时费政策,又为用户省下一笔保养开销。另外,开瑞汽车全系车型3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期限最低位3个月/3000公里,整车质保领先微车业界。

开瑞汽车冬季服务有好礼,享受开瑞汽车领先业界质保政策的用户们,在这个冬天到开瑞汽车售后服务站与幸运结缘,最IN时尚装逼设备——iphone 6在等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