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任性青春 天籁热爱你的热爱

12月10日,北京工体,BIG BANG太阳、鹿晗、华晨宇、朴树、郭敬明等青春偶像被无数年轻人票选推上舞台,引发海啸般的欢呼尖叫。这是由东风日产天籁冠名的、当下年轻人最热爱的“2014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颁奖现场,每一个偶像登场,澎湃的音效灯光让无数粉丝的荷尔蒙燃烧。同时,这场精彩的盛典将于12月30日在深圳卫视、土豆同步播出,与观众们一起跨年,在电视台网络上一起品味这青春的盛宴。

“青春的选择”是视频领袖媒体土豆网的年度品牌活动,基于“热爱年轻人所热爱”的品牌内核,这个涵盖音乐、影视、动漫、潮牌、电子产品及游戏、APP等内容的年度榜单成为年轻人潮流时尚的风向标。“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颁出了超过30个奖项,均由年轻人自主投票选出,堪称2014最权威年轻人年度生活盘点,超强台风般的影响力也吸引了东风日产这样重量级品牌客户冠名合作。

天籁品牌与土豆的首次牵手,正是结缘于青春。随着80后消费者逐渐成为车市的主流消费人群,天籁品牌也在逐渐变得年轻、时尚、运动。

80后消费者专注自己喜爱的领域,享受着进取的过程及实现自我价值的成就感;他们听凭秉性行事,热爱有趣的生活,是中国创领时代的新生力量。基于对80后消费者的深入洞察,新天籁以时尚动感的设计、技术先进的配置和精准畅快的操控性能,让年轻人有实力、有条件“任性”,热爱他们的热爱。

在外观方面,新天籁的造型曲线简洁而富有张力:车身侧面更加流畅,猎豹式腰线极富肌肉感、飞驰感。在内饰方面,新天籁“海鸥展翅”造型的中控台,完美展示天籁的优雅与动感。

科技配置方面,新天籁更是创新性地采用了零重力健康乘坐系统、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全维超静音车体等蕴含先进技术的健康舒适配置,全面照顾到驾乘者触觉、视觉、听觉的舒适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为了带给驾乘者更加有趣的操控体验,将“青春”进行到底,采用了由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与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组成的“梯悬挂+ATC”组合。通过该组合的默契合作,新天籁的轮胎抓地力和车辆转弯性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精准过弯,不推头、不甩尾,车辆操控快而准,循迹能力较上一代天籁有了极大的提升。就算你没有专业车手般的驾驶技术,凭借“梯悬挂+ATC”组合,你也可以体验快速精准过弯的速度与激情,“任性”征服每一个弯道。

青春因为无畏,所以任性。青春的任性不是无所顾忌的肆意放纵,只是听凭秉性行事,率真不做作。新天籁聆听“青春的选择”,遵循年轻人的需求而改变,正如“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尊重年轻人的选择,鼓励年轻人肯定自我,忠于自我,表达自我一样,都是致敬青春,热爱年轻人的热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