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一年级》新年晚会将上演 传祺GS5速博迎接众明星老师返校

12月26日晚十点,由引领新价值高端SUV传祺GS5速博倾情助力的湖南卫视《一年级》第一季即将迎来精彩收官。实习期满的陈老师和小花老师在告别小一 1班一个月后,抵受不住对孩子们的牵挂和思念,相约返回学校看望孩子们,并力邀众位客串明星老师和圈内好友,为孩子们举行一节不同以往的快乐新年晚会。

郭敬明、杜海涛等众明星驾临新年晚会孩子们欢欣沸腾

在大结局新年晚会上,生理卫生课老师明道、成语课老师郭敬明、在电视剧《爷们儿》中与小花老师搭档的著名男演员张嘉译、新《亮剑》中李云龙的扮演者黄志 忠、著名歌手华晨宇等均将到场助阵,一起加入到由孩子们自己编排的新年晚会中。而一众明星中,最为孩子们熟悉和喜爱的,或许当属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杜海 涛。

在《一年级》第四集中,杜海涛就曾出场。在孩子们竞选班长最激烈的紧要关头,小公主王梓璇的明星爸爸E哥请来了好朋友杜海涛帮忙拉票,并帮助盼盼成功获 胜。此次,《一年级》节目唯一指定座驾,引领新价值高端SUV传祺GS5速博将再一次护送海涛,及众位明星嘉宾到校,为孩子们带来惊喜。

传祺GS5速博关爱永在 “萌娃安全第一课”备受推崇

班会课后,《一年级》第一季将告一段落,陈老师和小花老师将正式结束在小一1班的实习工作,回归自己的明星身份;孩子们也将迎来新的班主任和生活老师,继 续自己的学业。然而,节目的指定座驾——引领新价值高端SUV传祺GS5速博,将始终陪伴在孩子们的身边,继续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出行保驾 护航。

作为中国汽车的引领者和开拓者,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强调对顾客安全和健康的人文关怀,坚持高度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与启蒙教育。

广汽传祺萌娃安全第一课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展开

为此,广汽传祺不但倾力提供了“引领新价值高端SUV”传祺GS5速博作为节目组的工作用车和节目拍摄用车,更秉承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面向全国适龄儿 童家庭启动了旨在增强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强化年轻父母安全观念的“萌娃安全第一课”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关注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目前,活动正在广 汽传祺全国经销商范围内热烈开展,备受萌娃家庭欢迎。

广汽传祺萌娃安全第一课

众多明星的到来将带给孩子们怎样的惊喜?终于盼回陈爸爸的小思成将有哪些小秘密吐露?马皓轩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能不能打动小花老师?12月26日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一年级》大结局即将浓情上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