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加分服务·让世界充满爱”广汽乘用车首届服务技能大赛全面启动

2014年12月15日,“加分服务·让世界充满爱”——广汽乘用车首届服务技能大赛鸣锣开战。本次服务技能大赛将从理论和实操两大层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察,并加入车主投票环节,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赛代训,全面提高各销售店的售后服务水平和员工的服务技能,规范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周到、贴心的售后服务。

大赛从今年12月15日在全国经销店启动,至2015年4月,共历时五个月。设置海选、区域赛、全国总决赛三轮比拼,其中店内选拨赛,每店晋级1名选手参加区域赛;区域赛共5大赛区,每赛区晋级6名选手,人气奖1名;最终,从5大赛区晋级的30名精英选手,将于2015年4月到广州进行全国总决赛进行终极比拼,争夺前十名“传祺服务之星”称号。

做为旨在提高售后服务技能和员工职业素养的服务技能大赛,活动将针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特性指标、优势特性指标、魅力特性指标、绩效成绩指标以及从业资质指标进行全方位考核,提升各服务团队专业技能的同时,促进贯彻“加分服务”品牌“专业、周到、创新、信赖”四大服务理念和行动。

随着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各大车企除了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外,提高售后服务技能和员工的职业素养也显得尤为重要。广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服务技能大赛旨在为各服务团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进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自诞生之日起,传祺即秉承“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坚持正向开发,坚持世界标准,不断推出精品车型。上市不到四年已收获超22万车主的青睐,转介绍率高达30%。在中国汽车品牌经历“十二连降”之际,销量却持续逆势增长。1-11月劲销9.9万辆,同比增幅37%,连续3个月销售超万辆。不久前,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品牌排名第一,改变消费者对于中国汽车低质低价的惯性认知规则。

广汽传祺“加分服务”品牌始终坚持以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团队组建、专业配置、以及专业流程,确保售后服务质量;创新的“4S+S(Satellite)”集群网络模式,方便了车主就近进行维修保养;维修保养全程可视化作业,让车主踏实放心;零部件价格、工时费等公开透明化管理,使车主对费用清晰明了。不仅如此,广汽传祺还在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以及绿色销售方面推出创新服务,帮助车主实现绿色出行。

服务技能大赛,不仅为服务顾问提供一个追逐光荣和梦想的舞台,同时也向消费者展现了广汽传祺对售后服务体系的重视。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全面提高售后服务水准,力争为客户带来更多贴心感受和愉悦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