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重塑品牌差异化价值 东南汽车自信进军SUV战场

2009年起,中国汽车市场再次进入了高速增长的时代。特别是SUV市场的火爆,更象征着中国汽车消费的一次全面升级。而对这新一波“SUV风潮”来袭,以海峡两岸合作典范的身份及稳定的品质扬名于汽车行业的东南汽车始终在苦练内功,蓄势待发。随着东南品牌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在广州车展上横空出世,东南汽车正式吹响了逐鹿SUV车市的号角,彰显其重塑品牌差异化价值的决心与信心。

3

DX7博朗面世 支撑东南汽车的脊梁

有着近20年造车经验的东南汽车无疑是中国车坛发展最早的汽车企业之一。多年以来,东南汽车无论在MPV领域还是轿车领域都推出了不少经典车型。近年来,东南汽车面对强大的乘用车市场竞争压力,旗下双品牌齐头并进,通过积累多年品牌基因及与三菱汽车合作经验的基础上,形成自主研发产品格局,加快了产品开发速度,倾力打造的东南V系列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依托自身优势及市场需求导向,充分践行东南汽车致力于产品魅力提升和品牌价值持续向上,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典范的企业愿景。

2015年作为东南汽车回归的起点之年,首款SUV车型DX7博朗的诞生标志着东南自主品牌产 品力的本质提升,同时也将开启精品差异化战略。东南DX7博朗在即将上市之际,以时尚动感的欧式设计外观和国际化的造车品质连连获得媒体一致认同。截止目 前,已斩获24项媒体大奖,被主流汽车媒体评为“最值得期待的自主SUV”,揭示了东南汽车全力以赴打造国内SUV市场殿堂级产品的自信心。博朗的名字来 源于欧洲的第一高山峰——勃朗峰,她是横亘欧洲中部、有“欧洲脊梁”之称的阿尔卑斯山脉的最高峰,气势雄伟,风光旖旎。东南此款SUV命名为博朗,也是希望它能像勃朗峰的传奇一样,奔腾八方、越级而立,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产品体验。同时,这个名称也正是东南汽车企业精神的最好证言。

突入SUV领域 东南汽车寻求“全面开花”

当今汽车市场上,SUV领域堪称最具成长性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利基市场,东南汽车以一款DX7博朗来突入SUV市场,展现了东南汽车进军 国内市场最初既定五年计划的快速步伐,一步步实现东南汽车乘用车的全系列覆盖,以“全谱系”阵容攻坚中国汽车市场,也以此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产品需求。

从明年开始,东南汽车还会相继推出多款新车型,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的制造能力和技术水平。在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的同时,东南汽车在未来的产品研发上将会更加注重平台化,以最大化发挥现有平台的经济效益,更加专注于品牌核心价值的提升,向市场及消费者展示东南汽车时尚、动感、高品质级高性价比的品牌形象。

同时,2015年东南汽车也将迎来二十周年华诞,作为一家视品质为发展基石,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企业使命,致力于为 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将在未来的高起点自主研发的发展道路上再度崛起,期待以DX7博朗为代表的东南汽车,率先为消费者开启汽车生活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