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开瑞冬季服务有豪礼,iphone6在等你!

寒冬冻土中悉心养护爱车,才能让爱车保持最佳状态随时为车主效犬马之劳。开瑞汽车积极为用户解决微车冬季保养课题,近期推出冬季服务重大举措。12月25日圣诞当天,一场超常规服务回馈、赢取iphone 6幸运大礼的服务盛宴将隆重开启。

冬季养车赢大礼,iphone 6在等你!

开瑞汽车于针对用户冬季维护保养的需求,于12月25日的圣诞节当天开启冬季服务活动大幕,以超常规的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活动环环好礼相赠,终极幸运大礼为时下最热门的iphone 6手机。

针对微车冬季维护的关键项目,开瑞汽车特在服务活动中推出了免费全车检测、免费添补防冻液,所有进站客户均享受备件9折,工时费8折等超常优惠。活动还设置了环环好礼,到站用户只要微信关注开瑞汽车,并分享精彩活动信息到朋友圈,即可获得春节大礼包一份;用户在开瑞服务站消费满100元,即可获得微信抽奖赢新科shinco行车记录仪;消费满600元,有机会赢iphone 6手机大礼。

冬季养车有技巧,三大手段是诀窍

在推出盛大服务活动的同时,开瑞汽车的售后保养专家提示广大用户,保养爱车有三大技巧——“清芯”、“健体”、“保暖”。

所谓“清芯”既是发动机保养,冬季气温低,用户难免遇到打火难的问题,此时应对引擎进气门进行积碳清理,同时更换冬季标号的机油,对“三滤”——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及汽油滤清器进行相应的维护;“健体”是指车身和轮胎维护,要适当补充胎压,同时注意经常对轮胎进行清洗,保持胎面的清洁。冬季的雨雪腐蚀杂质多,雨雪后须及时洗车,防止酸性物质对漆面的腐蚀;“保暖”针对冬季防冻,冬季用户需要定时补充防冻液、检测防冻液的冰点,并及时更换冬季专用防冻玻璃水,以确保车辆在寒冬中保持健康、顺畅的运转环境。

开瑞汽车售后服务专家表示,为了让爱车保持良好的状态,冬季维护不可偏废。用户不妨到店一站解决爱车冬季保养课题,同时赢取iphone 6手机幸运大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