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什么仇什么怨?新奇骏“轰炸”SUV车市

新奇骏,你要闹哪样?

11月,你火力全开,以14121台的月度销量,一举创造了三大纪录——车型单月最高销量、首夺城市SUV销量冠军、最快突破10万大关的SUV。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你如此优秀的表现,可谓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城市SUV市场因此再酿剧变,一些SUV车型仿佛成了炮灰。

这 一成绩,让新奇骏堪称年末SUV车市的最大赢家。在城市SUV市场中,新奇骏11月超过了大众途观,在以往“坐二望一”的基础上,成功登顶城市SUV市 场,兑现了亮相之初“敢叫SUV市场换新天”的豪言壮语。与此同时,新奇骏夺得城市SUV销量桂冠,更让技术流车型成了细分市场的绝对统治者。

新 奇骏的朋友圈不高兴了。从CR-V、RAV4等车型的销量表现来看,技术流与舒适派之争在分出胜负之后,已出现了不可逆转的鸿沟。而新奇骏,凭借过硬的技 术实力,以迅速爆发的市场表现,强势引领技术流产品在天王山之战中大获全胜。这一含金量十足的成绩,是新奇骏强大竞争力的最佳印证,也是它夺取市场绝对话 语权的重要背书。

值得一提的是,新奇骏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东风日产大连工厂投产,大幅度提升了新奇骏的产能空间。随着大连工厂逐渐进入全速运转状态,新奇骏的市场当量将进一步释放。新奇骏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奇骏创造单月纪录及夺得城市SUV销量冠军,“轰炸”整个城市SUV市场。与此同时,新奇骏上市至今短短8个月的时间即斩获100940台销量,成为最快达成十万销量的SUV,在近年的市场中堪称奇迹。

我 们不妨看看新奇骏的匆匆这年:自3月底本色登场,新奇骏便一路飙升,首月即以9130台的成绩斩获近万销量,并创下单日近1200份的订单记录;上市百 日,新奇骏便突破3.5万台,订单超过5万份,一举打破城市SUV群雄割据市场;在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中,新奇骏也凭借月均超过1.2万台的销量延 续一直以来的强劲势头,成功实现销量、口碑的双丰收;而且新奇骏单月销量连续过万,牢牢占据了城市SUV区隔销量前三的地位,更在11月力压“神车”大众 途观夺魁。更为重要的是,新奇骏创造的“奇骏速度”令人惊叹——从上市之初的9130台到如今14121台、8个月累计销量破十万,频频刷新纪录的势头依 然不减。相信,11月的突破只是一个开始,新奇骏的后劲会更足!

啊?这么有逼格!土豪新奇骏,我们交朋友吧。

12月的圣诞季,美女帅哥们与新奇骏“约起来”。人尽皆知,新奇骏以“城市+越野”双向全能的本色产品力傲视群雄,在同级中“代差”优势明显。

作为东风日产的年度战略车型,新奇骏不是“绿茶婊”,以3A公路稳行系统实现了精准、舒适的过弯,把SUV的城市性能提升到了堪比家轿的高度,一改SUV产品驾乘感受粗糙的形象。

除了产品“给力”,东风日产还为新奇骏打造了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简直“屌炸天”了。 

新 奇骏的创新营销活动均围绕“本色”精神内核展开,与本色产品力充分结合。如上市前夕的丽江试驾,以“都市脱逃”之名,将新奇骏的本色产品力昭示天下;3月 26日黄山本色上市,并宣布成立本色圈,开启了新奇骏的本色之旅。随后,东风日产与天津卫视联手打造的新奇骏《秘境》,以拟人化的形式直观呈现了新奇骏的 本色产品力。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9月举办的“勇闯无人区”全国媒体越野挑战赛活动,以大漠中的全地形路况,将新奇骏的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同时,活动 还成立了“本色圈奇骏社区”,开创了“先社交,后营销”的全新营销模式。

有本色产品支撑、本色营销助力,新奇骏的辉煌表现自是情理之中。

键者在这里禁不住弱弱地问一句,待你长发及腰,新奇骏会来接你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