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为文明驾驶加“V” 东南汽车发起文明出行“微”倡议

倡导文明出行,做中国好司机,12月15日东南汽车立足微信平台,正式开启“美丽东南为文明驾V”微信正能量传递活动,号召公众从自身出发,践行文明出行承诺,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出行环境。

与以往的交通安全主题活动不同,此次“美丽东南 为文明驾V”行动是号召参与者晒出自己的文明出行宣言,并以此作为文明出行的承诺,为文明驾驶者加“V”。通过具有影响力的社交互动形式,参与者将逐步影响身边的圈子,通过积分赢取奖品的方式,鼓励每一个参与者培养起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参与“美丽东南 为文明驾V”活动,网友除了 “发表文明宣言”,还可以通过“安全大联盟”小游戏、“邀请好友加V”等环节获取文明积分,每个互动环节都让参与者建立起文明出行意识,有效传递东南汽车倡导共建汽车社会文明的理念。

为吸引更多社会公众参与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在本次活动中,积极晒出文明宣言并跻身积分榜前列的网友们将获得“文明先锋”、“文明标兵”等荣誉称号,并赢得iPhone6、iPad mini等丰富奖励。而只要参与活动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幸运参与奖,收获惊喜礼品。

安全公益活动是汽车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中之重,促进文明汽车社会的发展,倡导“安全行车,文明驾驶”也是作为汽车企业的基本态度和责任。“美丽东南 为文明驾V”的活动主题,也正是希望能通过公众一齐参与并做出“文明承诺”,渐而影响公众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真正构建一个和谐安全的健康汽车社会。

“美丽东南·为文明驾V”期待你的参与!活动详情请关注东南汽车官方微信,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参与活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