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7座SUV畅销 或成车市新增长点

“买7座S6,全家7口都可以坐得下,出门不用开两辆车,省钱省心,还节能环保,多好啊!”在比亚迪4S店看车的王先生向记者这样说道。

关注S6的销售数据也发现,7座版S6推出后,S6的总体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不少。记者走访比亚迪多家4S店也发现,新上市的“真7座智尊SUV”S7也同样是供不应求。而其他品牌的7座SUV基本也是这样的情况,现在购车都得等一个月后才能提车。看来,底盘高、空间灵活的7座SUV开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7座SUV畅销 或成车市新增长点

刚需拉动 七座车型日渐受宠

随着时间的推移,80后、90后逐渐成为车市主角。相关数据显示,80后汽车用 户在2012年购车数据中占比38%;在2013年,80/90后用户共占比52%;而到了2014年,其占比高达58%。他们正处在成家立业的人生重要 阶段,已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他们正经历着“一个人的爱情,两个人的婚姻,三代人的家庭”。作为“421家庭”的“主心骨”,买车不再只是夫妻俩的事,而是 一大家子的需求,需要能够承载三代人幸福的“大空间”。在这样的刚性需求下,像7座S6、“真7座”S7这些动力强劲、搭载了丰富科技配置,而且价位也合适的七座SUV,必然成为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对象。

7座SUV畅销 或成车市新增长点

新科技应用 更受年轻人欢迎

对于年轻消费阶层来说,更关注的是新科技的应用。以7座版S6为例,售价在8.49万——11.69万,有三款不同动力的车型可供选择。细 看配置表不难发现,除了印象中在二十万左右车型上才能见到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光感自动控制大灯、“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DTS 高级音响(3D环绕5.1声道)、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配置外,这款七座SUV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以及车载数字电视等。这样的价 格这样的配置,真是看看都醉了。

7座SUV畅销 或成车市新增长点

7座S6、“真7座”S7等车型的上市,国内7座SUV市场被汉兰达、科帕奇、胜达等车型垄断的局面被打破。随着7座SUV的畅销,该细分市场的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厂家不仅推新车,活动也是层出不穷。不管怎样,对广大老百姓来说都是好事,可以花更少的钱体验到更好的产品,何乐而不为。

7座SUV畅销 或成车市新增长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